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姐姐好饿2》重磅回归 美食治愈网综IP创新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18:20:17   来源:飞象网   

  5月17日,爱奇艺《姐姐好饿2》在京举办发布会。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金牌制作人王伟忠、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姐姐好饿2》总制作人詹仁雄、爱奇艺副总裁、节目开发中心总经理姜滨、爱奇艺《姐姐好饿2》总制片人李楠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姐姐好饿》作为爱奇艺在情感美食类网综领域的首次尝试,其第一季自开播就受到用户的喜爱追捧,并凭借垂直类综艺模式的创新收获行业肯定,第一季以超过4亿播放量完美收官。本次爱奇艺携升级版《姐姐好饿2》再度重磅回归,不仅延续了小S的麻辣主持风格,更对节目进行全面升级,不但邀请了众型男帮厨助阵,更有超豪华的明星卡司,用“厨房PK”与“S式访谈”为观众烹制一顿有“聊”效的美食盛宴。据悉《姐姐好饿2》将于5月18日起,每周四晚八点更新,爱奇艺全网独播。

  小S现身发布会,创新玩法吊足观众胃口

  发布会当天,小S以女王式的方式隆重出场, 并在会上公布一系列“吃货属性”的照片,向大家展示“吃的众生相”。小S表示《姐姐好饿2》不但会延续自己无套路的主持风格,还会在内容以及玩法上全面创新,节目不仅有看头、有聊头、更有意思。

  《姐姐好饿2》定位“明星高食商网综”,在这里“食商”不仅是指饮食审美、美食鉴赏力,更是以食观人。据了解,节目组将会根据当期男神的故事来选定料理菜品,并与嘉宾就普通观众关注的情感问题、社会话题进行讨论,并在厨艺的切磋中,互相探讨人生的态度。

  与此同时,《姐姐好饿2》在明星嘉宾阵容上也全新升级,不仅有男神坐镇,还有姐妹淘女神,形成“双女神+男神”的组合模式,并加入夫妻档、闺蜜党、荧幕CP等嘉宾形式,而每一期还有型男作为固定帮厨,他们不但颜值在线,还各怀“超能力”。《姐姐好饿2》以内容品质升级和节目玩法创新,体现出了爱奇艺在自制网综制作上的快速迭代创新能力。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在发布会上表示,“爱奇艺生态中有十几种产品形态和渠道模式,都是为了给优质的内容提供更多的养分,互联网平台提供了一片新的土壤,新的交互方式、产品形态、渠道等,在这个平台上诞生更好的食物。《姐姐好饿》第一季已经非常香艳,第二季会更加精彩。“

  大题材小创新,垂直深耕持续引领

  在美食节目大行其道的当下,“美食+旅行”、“美食+情感”、“美食+文化”、“美食+八卦”、“美食+竞赛”等等都成为美食节目的新形式,越来越多元化。在被模式和同类内容侵袭的综艺市场中,爱奇艺从用户习惯入手,深耕垂直细分领域,在大题材上进行小创新。

  此次《姐姐好饿》的再次回归,不仅延续了爱奇艺深度关注用户需求和深耕垂直细分领域的一贯战略,更是以“美食+访谈“的创新形式,在节目里融合情感、文化、八卦等众多元素,以其精准的定位和精良的制作,在美食大题材上小创新,树立综艺行业新的风向标。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发布会现场表示: “爱奇艺是一个制造快乐的平台,围绕着人们的生活起居,无论吃穿住行哪一个角度,爱奇艺都可以从中挖掘出最治愈心灵的精品IP内容呈现在公众面前。”

  作为行业的创新引领者,爱奇艺不仅是用户娱乐生活的满足者、更是用户娱乐生活的创造者。除了《姐姐好饿2》,爱奇艺的《爱上超模》、《了不起的孩子》、《大学生来了》以及《奇葩说》、《偶滴歌神啊》等一系列节目,都有十分清晰的用户和内容定位,并且不断追求节目创新,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为用户不断创造快乐的娱乐生活。凭借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题材的差异化竞争、爱奇艺不断壮大自制网综内容矩阵, 并进一步夯实其行业地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