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牌编剧徐兵首执导筒 要为观众呈现颠覆性的警匪片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20:1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著名金牌编剧徐兵执导,由白举纲、连奕名、热依扎、洪剑涛、王泷正、童苡萱、戚云鹏、启杰、任东霖联袂主演的的电影《缉枪》暂定于6月23日在国内上映。此部电影是国内首部过审的打击制贩枪支犯罪题材的警匪动作电影,受到各界关注。

  编剧“老大”徐兵 从编剧到导演的华丽转身

  此部电影是徐兵首部编剧执导的电影,延续了以小人物为主线的风格,好评如潮,备受期待。他曾是著名编剧,在圈内有个外号叫“老大”。创作了例如《请你原谅我》和《红色》等家喻户晓电视剧作品,这些作品都以小人物为核心,真实还原了他们在不同时代背景下的爱恨情仇。在豆瓣、猫眼等平台上,这些作品都不低于9分,也曾进入豆瓣电影年度榜单评分最高的大陆电视剧提名。他不仅优秀作品多,平均收视率最高,同时也是编剧难题的“终极解决者”,很多编剧难以驾驭的剧本,在他手里都大获成功。而《缉枪》还未上映就已经摘得休斯敦国际电影节雷米奖最佳动作电影金奖。今天的徐兵已经用他执导的电影处女作完成了从一位知名编剧到新生代电影导演的华丽转身。

  《缉枪》以小人物为背景 反映最真实的社会现实和阶级矛盾

  作为徐兵执导的首部电影《缉枪》,他在拍摄过程中也有自己独到的想法。首先,电影采用实力派和新生代演员共同演绎,例如白举纲、戚云鹏、童苡萱等演技精湛纯熟;其次,电影为现实主义题材,以小人物的生活为背景,揭示了当下社会不同阶层所面临的矛盾和生存压力;与此同时,导演多次与警方缉枪一线民警深入交流,并到狱中采访多名枪犯,得到了大量鲜为人知的真实素材用于创作,使得电影更加真实,而情节环环相扣引人入胜,更能吸引观众产生共鸣。导演认为,电影应该呈现给观众最真实的一面,我希望让更多人看到的是真正现实的世界,而不再是王子公主的童话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