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伊静加盟《欢乐颂2》 携手五美再演闺蜜情深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09:0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大型都市女性时尚题材电视剧《欢乐颂2》正在浙江,东方卫视热播。剧中,“22楼五美”凭借精湛的演技和精致的服饰造型,再次掀起荧屏女神风。与此同时,博纳辉煌旗下小花旦胡伊静也将再次加盟出演,为剧增色,将女神风进行到底。

胡伊静1

  据了解,上部剧中,胡伊静饰演的恐恐是小妖精“曲筱绡”的死党闺蜜,凭借出色的外形和高挑的身材实力圈粉,而表演上也是可圈可点,将白富美的角色演绎的十分到位;在帮助闺蜜的同时,与曲筱绡(王子文饰)、岚岚(王恩缇饰)火力获封“中国好闺蜜”。

胡伊静2
 

  此次《欢乐颂2》胡伊静再次受邀参演,再续与“曲妖精”的闺蜜缘份。但面对新的问题与新的考验,剧情的大起大落,胡伊静与闺蜜们是否能一起坚守下去?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播出的《欢乐颂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