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情书》首映礼 演员伍宇辰柠忆懵懂时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09:3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天,由乔梁导演执导的青春电影小情书在京举行首映礼。演员朱颜曼滋、赵顺然、伍宇辰柠等主演尽数到场。正在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的96年小花旦伍宇辰柠略带羞涩、甜甜的笑容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首映礼上她也和观众分享了自己的懵懂初恋。

伍宇辰柠饰演韩玲
小花伍宇辰柠

  当天,演员伍宇辰柠身着墨蓝色棉质修身连衣裙,搭配白色粗跟凉鞋出席首映礼。裙子露肩蓬蓬袖的设计精巧可爱,少女感十足。在剧中她饰演的韩玲也是一个“嗅”觉敏锐的小机灵鬼,为了使自己更贴近人物,伍宇辰柠增重了将近十斤。她透露:“因为在揣摩这个角色时,我一直在寻求一个度。我希望我诠释的韩玲有点小八卦但更多得是机灵和可爱,胖一点的话更像青春里的每个‘我们’,是普通的大多数但也拥有属于自己的校园记忆。”在路演过程中,拥有可爱的小酒窝的伍宇辰柠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好喜欢那个脸圆圆的韩玲,笑起来甜甜的。在她身上仿佛看到了当初下课时偷偷聊八卦的自己!”

演员伍宇辰柠
主创合影

  首映礼在何洁现场演唱电影同名推广曲《小情书》时达到高潮,一瞬间令大家仿佛回到了那个涩涩甜甜的高中。当年高考以超过一本线20分的优异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的伍宇辰柠,也是一枚妥妥的小学霸啊!谈到自己的高中时光时伍宇辰柠说:“我感觉我属于非典型学霸,也有喜欢的人、也爱参加各种课外活动。初恋停留在了互有好感阶段吧,最后也没有在一起。”在现实中,这应该也是很多人的选择:让感情停留在了懵懂的悸动里,把青春留给了奋斗和汗水。据悉,由演员伍宇辰柠主演的电影《二十岁》也将于下半年上映,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