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依依“花式比心”撩粉丝,脏辫儿烟熏疑似新剧造型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10:1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蒋依依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蒋依依在微博po图送晚安祝福,顺道“花式比心”撩了一圈粉丝。照片中,蒋依依身穿经典字母印花T恤搭配牛仔短裤,一身boyfriend风格尽显青春活力。下半身“失踪”的穿搭更是秀出逆天大长腿,引得粉丝感叹“邻家少女初长成”。而朋克风的脏辫儿造型和烟熏妆让很多粉丝关心调侃“难道是我家依依学坏了?”。

蒋依依比心

  刚刚结束《端脑》拍摄的蒋依依,已马不停蹄进组新剧《谜途》,开始紧张的拍摄工作,微博最新曝光的脏辫儿造型极有可能是新剧中的人物造型之一。2017年对蒋依依来说是忙碌的一年,由她参演的《楚乔传》即将在暑期档播出,《端脑》也预计今年内开播。曾在众多影视剧中出演乖乖女的蒋依依,此次在新剧《谜途》中,或将颠覆之前少女角色,上演青春期叛逆女孩,难怪有粉丝看到脏辫发型,忍不住调侃:我家依依学坏了,“大晚上的花式暴击,这么撩还让不让人睡了!”、“脏辫发型是新剧的角色不?姑娘长大了也有了叛逆的小心思,期待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