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妍苏《野山鹰》热播 昔日老板娘变抗日女兵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10:5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粉嫩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王妍苏曝光一组夏日写真,图片中,王妍苏一席粉色长裙笑容可人,粉嫩色调映衬着初夏,更显清爽动人。据悉,由她主演的战争传奇大戏《野山鹰》正于黑龙江卫视热播,剧中,王妍苏饰演的客栈老板娘一枝梅口齿伶俐、聪明霸气,因偶然的机会与野山鹰认识,从开始的相爱相杀到合作默契,俩人的友情开始升级,为了找出日本制造毒气的基地,一枝梅与野山鹰一起加入了女子兵海棠小组,而嘴不饶人、懒散成性的一枝梅遇上纪律严格的组织会产生什么样的花火?当她真正参与到抗战中又会有何改变,后续内容引期待。据了解,《野山鹰》每晚七点半于黑龙江卫视两集联播,敬请期待。

清爽
王妍苏
笑容可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