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恋100天》热拍 唐贝诗设“套路”惹人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11:0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水月执导,翁秀兰监制,奇妙电视自制的剧集《热恋100天》正在香港紧张的拍摄当中。剧中,唐贝诗饰演了一个时常上演疯狂追男和被追戏码的女生,和林耀声、李靖筠、麦子乐等众主创一同重拾了轻松逗趣的青春校园时光,戏里戏外欢笑不停,气氛十分融洽。

唐贝诗《热恋100天》剧照 (1)

  《热恋100天》讲述了几对青年男女间发生的一系列浪漫温情的爱情故事,开启了一段与众不同的校园恋爱史。唐贝诗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单纯可爱的女大学生,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认识了有好感的男生并展开了热烈的追求攻势。唐贝诗表示剧中角色的性格跟自己很像,演起来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驾驭起角色更加的游刃有余,跟剧组合作的也十分愉快,就算没有自己的戏份时也会想到现场跟大家待在一起。现实中唐贝诗坦诚身边是有挺多爱慕追求自己的男生,倒追的状况却是很少发生的,所以就这一点在剧中角色身上能让自己体验到不同的恋爱感觉,是一次很好的磨练演技的机会。有感于学生时代的记忆,在香港读女校的唐贝诗说当时自己胆子很小,从不敢轻易的跟外校的男生打招呼,等到去英国读书的时候,当时学校只有自己一个香港女生,男生却有7、8个,每个都对自己有好感,所以很有自信,让自己的性格也更加的开朗了起来。

唐贝诗《热恋100天》剧照 (2)

  近期强攻影视圈的唐贝诗,继之前成功的舞台剧表演过后,现在也开始接演了电视剧,接下来电影方面的工作也在一步步的洽谈中,希望能够接演更多的具有挑战性的角色,让大家看到自己的更多面。希望唐贝诗会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同时期待《热恋100天》中唐贝诗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