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现在都流行“尬英文”了?杨幂、薛之谦解锁《明日之子》点评新方式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11:0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什么?wuli大幂幂和谦谦杠上了英文?在上周《明日之子》盛世独秀赛道的录制中,薛之谦为了配合一位来自洛杉矶的选手,在现场用英语点评,随后就有网友挖出了盛世美颜赛道杨幂讲英文的片段,在无所不能的网友巧手之下,薛之谦就这样和大幂幂隔空狂飙起了英文。“厉害了我的谦”、“听大幂幂说英语超酥!”好评连起来都可以绕地球一圈了,两位星推官要不考虑下开个英文培训班?

 

  星推官hin疯狂!进击的英文对决一触即发

  据了解,腾讯视频《明日之子》目前已经完成了两条赛道的录制,由杨幂掌控的盛世美颜赛道名不虚传,运动型帅哥哥、长发飘逸美少年层出不穷,而薛之谦坐镇的盛世独秀赛道,Rap、舞蹈、打快板、cosplay……桥豆麻袋,这个人show的种类未免也太丰富了吧,惹得薛之谦、张大大和苏运莹都被选手们的表演带起节奏狂嗨不止,盛世独秀赛道的选手们果然都充满个性。

  当来自洛杉矶的马伯骞上场时,薛之谦问了一句“Why you come here?”,“我来到这里是因为……”exo me,谦谦用英文提问盆友你用中文回答可还行?随后两人一言不合就尬起了英文,薛老师现场示范英文教学,万万没想到这也成了广大吃瓜群众的鬼畜素材啊喂!

  鬼畜无极限,杨幂、薛之谦谁才是尬英文的扛把子?

  巧合的是,首席星推官杨幂在录制盛世美颜赛道时,也开启了疯狂尬英语模式,于是两位星推官毫不意外地被剪到了一起,杨幂一句“这个环节Finish了吗?”也是满满的国际范,不愧是6天飞过3国9城的大幂幂哇!张大大还在一旁神吐槽“你们要不等一下,我打个电话给杨幂,你们一起开个英语赛道吧!”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粉丝表示这个可以有,“在加上刚从美国学习回来的华晨宇,三个星推官请愉快地搞事情吧!”

  尬英文虽爽,但音乐才是正事,不知道在薛之谦和大幂幂眼中,什么样的少年才算得上“明日之子”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