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大宝的平凡岁月》包人和与沙溢再次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13:2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李大宝的平凡岁月》是儒意欣欣,派格传媒出品的年代剧,该剧由余淳执导,沙溢、徐梵溪、斯琴高娃、辛雨锡、吴雨珏等主演,以及青年舞蹈家包人和为沙溢、徐梵溪进行一对一的舞蹈培训。

  包人和作为本剧的舞蹈指导,对于主演并不陌生,凭借扎实精湛的舞技和极具风趣的教学,愉快的与剧中主演排练。包人和这是与沙溢合作的第二次,两人更是在排练过程中轻松和默契了很多,在第一次合作喜剧总动员《劫法场》中沙溢和演员们凭借着专业的演技赢得该场冠军。面对记者包人和表示,作为一个舞者,通过舞蹈语汇使喜剧作品更加丰富,自己很开心,也感谢沙溢老师对我的信任。这次我们的合作更是轻松愉快。

  包人和以阳光帅气的外表,温暖富有亲和力的性格让身边的很多人都喜欢他,在2015-2016年度代表中国赴英国、新加坡等地参加国际舞蹈节,并荣获金牌和最受欢迎的舞者称号以及获得了GR品牌的赞助。当包人和接受采访,记者问在这殿堂级的台上与这么多优秀舞者同场竞技有何感想,包人和表示,自信的答道,我代表的是中国,有强大的后援团支持与鼓励,金牌我志在必得。

  包人和1995年5月4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青年舞蹈家、国家一级舞蹈演员、模特、编导、演员。曾与周杰伦、萧蔷、郑恺、陈赫、贾玲、蒋欣、陈志朋、李咏等多位艺人合作。

  2015年受邀录制北京卫视《全是你的》栏目与李咏合作,同年年拍摄杜蕾斯广告与宋伊人、艾克里里等艺人合作,2016年录制安徽卫视《来了就笑吧》担任笑吧拉丁舞老师,与台湾第一美女萧蔷共舞,爱奇艺头条。2016年,安徽卫视《男生女生向前冲》担任北京体育大学桑巴舞团队长。2016年与周杰伦合作拍摄MV《窃爱》及舞蹈演员培训工作,同年与SDT公司合作共同为小虎队陈志朋演唱会编舞,担任演唱会嘉宾,拍摄天津卫视《智勇双全》栏目,2016年底多次担任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舞蹈演员及助演嘉宾合作郭德纲、小沈阳、贾玲、岳云鹏、开心麻花等,2017年赴新马泰拍摄高尔夫题材真人秀《球爱·我们约球吧》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