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美中国》揭秘高原航拍背后故事 全新途观L开启全新视野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15:13:47   来源:中国网   

  5月17日,由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独家冠名的优酷旅游《最美中国》第二集上线,揭露了第一集《林芝. 桃源撷梦》所展现的大气磅礴的全景航拍,和美景与人文交织的故事背后的拍摄历程,优酷旅游继续带领观众领略远离都市喧嚣的避世桃源。

  回顾《林芝. 桃源撷梦》人文篇,通过镜头我们感受到了俯瞰雅鲁藏布大峡谷的辽阔,林芝百里桃花绵延盛开的秀美,也见证了70后阿诚夫妇离开城市定居林芝的全新生活。如果说人文篇是一幅景与人的唯美写照,那么揭秘篇则带你走到幕后,用更真实的笔触为你还原一幕幕拍摄中的艰辛和背后隐藏的故事。

  位于西藏林芝的南迦巴瓦峰终年云雾缭绕,即使是最虔诚的朝圣者,也常常错失与她邂逅的机缘,摄制组在山峰脚下苦等良久几近放弃时,这座“羞女峰”却奇迹般的展露出白雪皑皑的峰尖。难以抑制激动心情的导演立刻操控无人机进行高空航拍,让那壮丽巍峨的山峰与绽放的桃花遥相辉映,成为节目的一景。揭秘篇中,健谈的阿诚夫妇也讲述了初到林芝的种种不便,与淳朴藏民彼此建立友谊,到收获如今这份桃源生活……一幕幕如幻灯片闪过,让观众笃定,林芝风光最美,但美景之外,还有同样值得细细咀嚼的淳朴的高原藏人民俗风貌。

 

  《最美中国》是中国首部VR全景航拍纪录片,5月摘得2016中国内容营销金瞳奖原创内容创新特效金奖、最佳微纪录片银奖、年度最佳微电影campaign铜奖三项大奖,第一季播放量达4千万。如今,在全新途观L“大有可观”理想共鸣下,《最美中国》第二季将再度走遍祖国山河,将各地美景和背后故事呈现于荧屏之上。不仅如此,充满力量美学的全新途观L,其硬朗大气的外观设计和智能人性化的科技配备,也将成为节目中一道亮丽的风景。每周四锁定优酷旅游,《最美中国》第二季继续为你探寻不一样的中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