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大宝回应戛纳国旗装争议:无意冒犯国旗,不想伤害他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15:25:05   来源:互联网   

  当地时间5月17日,法国戛纳电影节盛大开幕,中国女演员徐大宝以一袭带有一些中国国旗元素的礼服亮相戛纳红毯,引发网络争议,有批评意见指出:”这种做法是对国旗的不尊重”。

  5月18日,徐大宝通过个人微博发表公开信,回应争议。徐大宝说,“这是一次个人行为,穿带有国旗元素的礼服,本意是想向世界展示中国之美,展示中国网红的自信、阳光和爱国,绝没有对国旗冒犯的意思”。

  徐大宝坦诚,自己只是一个怀有电影梦的普通主播,一路走来颇为不易,首次登上如此盛大的舞台,希望能代表中国的主播,向外界传递更多正能量,不想伤害任何人。如果在礼服的处理上一时疏忽,伤害了大家的感情,“我愿意诚挚道歉并恳请原谅”。

  据了解,徐大宝原是一家宠物店主人,后来步入直播行业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主播,并渐渐在影视圈崭露头角。2016年中国互联网大会上,徐大宝曾代表中国主播发言,呼吁所有主播健康、绿色直播,向全社会展示积极、阳光的正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