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曲捞》唤醒沉寂8年金曲 薛之谦再次霸榜QQ音乐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15:4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2日江苏卫视《金曲捞》再次唱响,三首蒙尘好歌在节目中成功复苏。被成功唤醒分别是,歌唱和演技一样好的薛之谦金曲《有没有》、曾经沉寂8年跨越三个年代的李克勤金曲《大雨》、被主持耽误温情唱将陶晶莹金曲《没有爱情藏得住》!复苏金曲在《金曲捞》独家合作音乐平台QQ音乐上同步收听,薛之谦与何洁合唱版本的《有没有》成为本期最受欢迎的金曲,在QQ音乐人气金曲榜霸气登榜。

   风光正好沉寂8年 李克勤大谈人生起落

  成功唤醒的歌曲《大雨》,来自李克勤2005年专辑《爱可以问谁》。一首缓缓升温的慢歌,经过唤醒师陈冰的改编,带给现场的是狂风暴雨般的视听。一曲金曲《红日》传唱三代人,而演唱者却在风头正劲时却遭遇演唱会滑铁卢,沉寂8年。

  谦谦:压轴嘉宾那么神秘大牌?出来就揍他!

  在观看完选秀黄金一代录像后,叨叨团遇上了节目开播以来第一位不可以对话的大牌嘉宾。金曲提示一张唱片中两首歌比《演员》还红,薛之谦大叫:“比演员还红?还搞得这么大牌,我的天哪,出来就揍他!”

  揭晓时刻,音乐响起却不见嘉宾,只见薛之谦缓缓起身,全场惊讶。一首饱含真情的《有没有》由何洁薛之谦深情对唱,成功唤醒2013年专辑《意外》中的歌曲——《有没有》。一首意外好听的歌曲,再一次证实了这样的说法:“你看薛之谦这个人在节目上有多不正经,这个人在音乐里就有多深情。”目前歌曲评论已上千条,真爱粉、路转粉,QQ音乐评论区人气爆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