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振宇首创知识发布会优酷独家直播 致敬终身学习的你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17:2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既然手机、汽车、电饭煲都能开发布会,为什么知识不可以?” 5月18日晚20:30,优酷将独家网络直播罗辑思维“001号知识发布会”,并首播其点播视频,这将是互联网历史上第一次给知识产品开发布会。这也是既跨年演讲之后,罗振宇为市场定义的第二个新品类——将发布会本身变成一个内容,为观众带来一场高浓度的知识盛宴。

  这场发布会定位于“一场学习者与知识生产者的大会”。“知识作为一种产品,这个时代终归要来,我们只是提前做了这件事情。”对于举办本次发布会的初衷,罗振宇在活动预告中这样描述到。发布会将精选出当下最新、最有价值的知识型内容和产品进行发布,从知识侧解读产品,用发布产品的方式诠释新知。不仅在概念和内容上有别于传统发布会,001号发布会在形式上也力求与众不同,整场艺术化,270度大屏环绕,央视《艺术人生》创始人王峥执导。“我们的目标很简单——让这场发布会本身就成为一个有价值的内容。”

  罗振宇与优酷一路走来一起创造过很多纪录。《罗辑思维》四季优酷独播总播放量超过4.7亿,围绕这档节目所开创的知识社群经济模式,聚集了互联网上最有求知欲和创新力的精英人群;优酷独家直播“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长达四个小时的直播,人均观看时长超68分钟,彰显了强大的内容粘性,同时优酷会员独享的点播版上线18小时播放量即破百万。上个月,优酷还首播了互联网史上最长的谈话节目《长谈》,双罗对谈,罗振宇采访罗永浩长达9个小时。

  此次优酷作为罗辑思维「得到」“001号知识发布会”独家网络直播及24小时点播首发合作平台,高端用户结合高品质内容,相信还将创造更多纪录。正如罗振宇在微博预告中所言:“这个时代怎么创造用户?不是去说服陌生人,而是要像面对一颗种子那样,一点点地从少到多,把用户规模养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