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陶慧上演百变造型秀 网友点赞:百搭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09:5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陶慧的最新作品《六位帝狂玩》上线播出。在剧中,陶慧饰演占卜小魔女“叶大师”,时而鬼马时而呆萌,被观众称为剧中的“可爱担当”。陶慧首次挑大梁主演喜剧类型作品,更和开心麻花合作,剧情“笑”果十足,令观众追剧停不下来。

  在本次的作品中,陶慧造型多变。首次出场,一袭白裙,头戴鲜花装扮,被网友赞为自带女神光环。随后陶慧梳起俏皮双马尾,完美变身古灵精怪的小魔女,不仅常常用塔罗牌为朋友们预测未来,还担任起小分队的“军师”一角,实力演绎美貌与智慧并存。在最新播出的剧集里,一向可爱活泼的叶大师,走起了性感路线,为了赢得比赛,大胆变装为兔女郎,引得众人围观追捧,网友也不禁调侃,“果然瘦的人穿什么都百搭!” 如此百变的造型,陶慧都用精湛的演技诠释出了相应的人物性格,观众也更加期待陶慧接下来的作品和角色。

陶慧cos兔女郎
陶慧被赞可爱担当
陶慧变身小魔女
陶慧可爱力十足
陶慧女神造型惊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