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网剧《心理师》曝导演特辑 安森阳聚焦现代人心理问题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10:5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由乔振宇、唐艺昕主演,正在热播的超级网剧《心理师》曝光了一支导演特辑,导演兼编剧安森阳对主角设定和剧中呈现的一些案例做了深度解析,同时,视频中还首次曝光了该剧一些珍贵的片场花絮。

导演工作照
剧照01
 

  乔振宇是导演的唯一选择  唐艺昕分饰两角有天赋

  《心理师》还在剧本阶段就“内定”了乔振宇,以他的气质带入男主角夏木,“夏木的人物特性是洞悉病患的心理医生,内敛而且深邃,从始至终没有第二人选。”导演安森阳表示。而女主角欧阳欣这个角色在剧中其实是一人分饰两角——本体和夏木分裂出的一个人格,唐艺昕的精彩演绎目前得到了非常多观众的认可,安森阳也是大赞唐艺昕有天赋。

剧照02
剧照03
 

  十几个经典心理犯罪案重现  超级网剧N刷看不厌

  据悉,《心理师》以单元剧的形式呈现了十几个比较经典的案例,并对每一种心理问题进行了深层次寓意的挖掘,例如京剧和电音的结合,说的其实是两代人如何跨越鸿沟相互理解融合的故事;图片摄影师其实是要寻找背后的眼睛的真正含义;甚至男女主角的故事也是反转又反转,让你永远猜不到真正的结局。“我们通过惊悚片的表达方式,最后拨开的其实是一个非常柔软的情感内核,为整个心理悬疑主线故事画上了一个句号。”这便是导演安森阳的用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