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雷克萨斯智·混动特约赞助《来吧!冠军》 跳高界“山体滑坡”张国伟领衔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11:5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雷克萨斯智·混动特约赞助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节目《来吧!冠军》第二季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继中国女排、短道速滑队之后,中国跳高领军人物张国伟将带领王宇、郭劲岐组成的跳高冠军队,与贾乃亮、宋茜、魏大勋、李子峰组成的终结者队正面相遇,展开紧张刺激又趣味十足的竞技比拼。

  此次,冠军队三位成员实力十分强劲——中国跳高选手近30年来室外比赛最好成绩保持者张国伟,与张国伟并称跳高“双子星”的王宇,以及中国男子跳高队的种子选手郭劲岐。

  硬实力有目共睹,冠军队的才艺值和综艺感也不弱。有着田径跳高界“山体滑坡”之称的张国伟,不论日常训练或国际赛事,他都毫无保留的展示搞怪功力,圈粉无数。有这样一个拥有强大“娱乐”基因又实力不凡的队长带领,冠军队的表现值得期待。

  另一位成员王宇更是智慧与颜值双高,不但是清华学霸,帅气外形更被粉丝称为“跳高界的吴彦祖”,跳坛名将郭劲歧作为2011年室内田径大奖赛成都站冠军同样实力强大。

  面对如此强大的阵容,终结者似乎也并非获胜无望。从前两期节目看,除了“不公平”的套路越来越深,终结者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觑——魏大勋、李子峰身高均超过180公分;而在首播女排特辑中,魏大勋更展现出了强大的体育爆发力。此外,终结者队十分擅长撒娇卖萌等搞怪战术,每每也能令冠军队应接不暇。

  本次冠军队能否用他们的实力与智慧赢得最终胜利?敬请关注5月21日晚21:50浙江卫视的《来吧!冠军》跳高特辑。而为这场智慧比拼提供支持的力量早已集结,这其中包括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的“名将”——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ES 300h与中大型豪华SUV RX 450h,它们将作为“智慧”座驾,助力冠军们保持良好状态,一起见证这场竞技与娱乐的体育盛宴。

  作为全混动科技领域的引领者,雷克萨斯智·混动二十余年来坚持创新,兼顾驾驶乐趣与环保责任的智慧科技理念已赢得全球超过116万名车主的认可。

  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LEXUS雷克萨斯中国官方网站,以及官方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