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金蜘蛛”奖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齐齐直播全程助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12:1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7日,由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主办、中国网络视频研究中心承办的2017中国网络视频年度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中国网络视频学院奖—“金蜘蛛”奖颁奖典礼在中国传媒大学成功举办。齐聚科技旗下人气直播平台齐齐直播作为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齐聚科技品牌总监陈喆、阿里文娱大优酷副总裁兼来疯直播总裁张宏涛、快手创始人兼CEO宿华等资深直播行业人也作为嘉宾出席典礼。

  2017中国网络视频年度高峰论坛围绕“网络视频的产业变局与路径选择”这一主题,集聚学界专家和行业精英,探讨了2016年以来网络视频行业中的热点问题,以推动行业共赢发展。

  视频直播作为网络视频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在经历了去年的疯狂爆发期之后,已经成为网络视频领域专家的重要研究对象,张宏涛作为中国视频直播行业的“老兵”,曾供职于直播PC时代“四大天王”之一的呱呱视频社区(现已更名齐聚科技)数年,后加入阿里文娱大优酷,出任其旗下来疯直播CEO,拥有极为丰富的行业经验,在典礼中,张宏涛剖析了直播行业从“聊天室”到呱呱、9158第一代直播秀场,再到YY、六间房PC直播高峰,再到如今映客花椒等移动端直播崛起的发展历程,同时他还表示,未来对于直播互动综艺寄予厚望;快手直播CEO宿华则强调移动直播对于年轻一代的用户,可以成为“记录生活”的平台。

  齐齐直播是齐聚科技与腾讯达成深度合作后推出的视频直播平台,作为本次活动的官方合作伙伴,齐齐直播顺利完成了高峰论坛暨典礼的线上直播任务,陈喆作为齐聚科技的代表也表示:“齐聚科技是国内最早进行视频直播业务的企业之一,我们非常重视行业的发展走向,以及整个互联网界对直播行业的评价和预期,对于网络视频高峰论坛这样的高含金量内容,我们也会尽最大的努力推送到用户面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