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嘻哈江湖》今日上映 王尼玛乱入狂抢镜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12:1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梁峰执导,曹石、张园编剧,何索、景熙、刘芷含、曹石、王尼玛、苏群、刘远、刘铁等主演的《嘻哈江湖》今日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正式在爱奇艺视频独家上线,自从影片在网上宣布定档之后,一直备受网友的期待。

  题材新颖 聚焦中国嘻哈音乐

  《嘻哈江湖》讲述了男主角石头热爱说唱音乐却患有舞台恐惧症,面对女朋友的离去,他不得不参加嘻哈大赛挽回女友的心。另一位男主角金哲本是一名大叔主持人,由于女儿患病急需用钱,有着嘻哈梦想的他打破年龄界限,毅然走上说唱之路,在嘻哈大赛中与年轻人同台竞技赢取15万元奖金拯救女儿。

  《嘻哈江湖》今日在爱奇艺上线后,影片神秘面纱终于被缓缓揭开,初露峥嵘,在以往音乐题材电影中,优美的音乐旋律与舞蹈动成为吸引关注的一大因素,比如《爱乐之城》中石头姐轻盈的舞姿、《歌舞青春》中燃烧的热血,这次在电影《嘻哈江湖》中,导演梁峰摒弃了传统意义上的歌唱类电影,而是把焦点聚集在了“嘻哈说唱”,成功的打造了中国首部说唱battle电影,这一改变让众多观众直呼过瘾。

  嘻哈风席卷网络 王尼玛倾情加盟

  早前在网络中,媒体曝光了歌手吴亦凡将参加一档嘻哈类综艺节目,嘻哈再次被带进观众视野。在中国,说唱文化处在一个不成熟阶段,而在电影《嘻哈江湖》中汇聚了中国各类说唱歌高手,他们之间展开的比赛对决将成为观众们讨论的话题。值得一提的是王尼玛加盟该影片,在一众嗨爆街头的rapper中大肆抢镜也成为一大看点,自从网络上爆出王尼玛出演《嘻哈江湖》,观众就在猜测:王尼玛难道要转行了?

  《嘻哈江湖》由西安桔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西安中旌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IFG星图影业独家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