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4青年节吴克群点赞“抖音女王”吴佳煜 520立发狗粮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12:1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54青年节,“我是你的男佣”歌手吴克群点赞某女子称其为“这般的女佣”,吃瓜群众表示很吃惊,莫非我们的男身要脱单了?

  从微博#抖音上瘾#话题我们沿路追踪到了一点蛛丝马迹。本次八卦女主吴佳煜,92年美女,算半个圈内人,在抖音软件上颇有名气,其在软件拍摄视频的玩法和时尚被圈内圈外众多人知晓,自导自演,颇有小导演风范,不仅搞怪有创意,而且充满了各种不同风格的趣味,有“抖音女王”的称号。

  她喜欢抖音时尚也成为了本次八卦的突破点,从吴克群微博直达抖音软件,是吴佳煜用《男佣》音乐当背景,用搞笑逗逼的女佣搞怪的形象致敬偶像并被吴克群转发。吴佳煜最近常出没于抖音软件上,翻了账号历史才发现她上线2个月粉丝即飙升到100万,每个视频点击率基本都位列排行榜前三,在抖音软件上人气高达第一,我们发现微博吴克群不仅在抖音软件上关注了她,还在微博上留言称赞过她。小编的八卦心瞬间上来了!

  然而,小编翻遍好多地方发现原来娱乐圈还有很多明星在抖音软件关注了她,张伦硕,钟丽缇,马雪阳,刘州成,钱枫,周彦辰等等,而且驻点几天看她玩抖音后更是发现她真是个有想法,能导会玩会拍的美女,瞬间也被她圈粉,怪不得百万粉丝对她热情追捧。

  本来想找点地下情爆料给各位朋友的,然而最终并没有找到其它的蛛丝马迹来佐证我的想法,可能他真的只是欣赏吴佳煜或者只是朋友关系吧。撩起了大家的八卦心,却没有给大家带来爆点。为了弥补追八卦的你的受伤的心,小编决定送上几张“抖音女王”的美照表示我的歉意。

头像微似wuli允儿

淡妆照

卖萌照

  最后,小编宣布今天要说的520狗粮是在520节日期间,有人要向吴佳煜表白。那么主角不是吴克群是谁呢?

  原来吴佳煜的粉丝将在5月19日-5月21日之间为吴佳煜举行一场表白活动——520煜见你,表白抖音女神。

  5月19日下午17:20——5月21日17:20分登陆抖音软件参加指定挑战#520煜见你#即可一起和抖音女王互动获得小礼物,还可以一睹真音容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