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70周年戛纳影节当地酒店变装中国动漫主题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19:1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是戛纳电影节诞生70周年,为符合今年电影节“欢乐、自由、大胆”的主题口号,距离影节宫不到7分钟步行距离的万豪戛纳度假酒店决定摇身一变,换装美食动漫主题酒店!

  变装后的万豪酒店吸睛无数,带给游客视觉震撼,大量精美照片更是被广泛流传至当地社交圈。

  此次戛纳万豪酒店主题穿衣变装采用的是来自中国知名原创IP《美食大冒险》的人物形象。这也是万豪酒店首次为知名电影作品呐喊助威。

  (武藏寿司是《美食大冒险》最受观众欢迎的角色之一,也是此次变装的主要形象)

(树立在酒店前的两个气模,引来数千来客驻足留影)

(斗斗和武藏形象讨人喜,为戛纳电影节增加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武藏和抖抖的气模前,游客争相排队入场)

  中国原创动漫IP《美食大冒险》是广州易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易动娱乐)一部被誉为动画版《舌尖上的中国》的IP作品,其凭借将功夫、美食、航海大冒险相结合,成功获得全球市场青睐。预计明年,《美食大冒险》3D大电影将在全球上映。

(《美食大冒险》3D电影海报,看着画面就已让人垂涎欲滴)

  本次戛纳电影节,易动娱乐也带着《美食大冒险》及其他原创IP一同远赴当地。开幕当天,即斩获了来自韩国投资方的青睐,并达成了实质性的合作,一时惊艳了戛纳电影节。

  (戛纳电影节期间,易动娱乐在万豪酒店内设有豪华迎客室#209)

(《美食大冒险》登上知名电影杂志《SCREEN》封面)

(戛纳电影节精美的场刊给了武藏、包强很多上镜的机会)

(注意武藏注视方向,就是易动娱乐在戛纳的迎客室)

  中西方巨头加持,易动娱乐将打造吃货天堂

  易动娱乐在20世纪福斯、光线传媒和万达集团等中西方巨头的支持下,快速占领全球影视市场,同时将在万达集团多渠道开创动漫主题连锁餐厅,意在为全球吃货们打造一个美食的天堂。

(精装布置的美食动漫主题餐厅,让美味遍布全场)

  预计在2018年,《美食大冒险》这一由中国原创动漫IP为核心元素打造的美食主题餐厅将正式开门营业,届时到底能吸引多少食客光临,又会在全球能否刮出一股怎样的美食旋风,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