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秒拍时尚频道联合if时尚带来前方戛纳电影节最新报道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20:5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2017戛纳电影节拉开帷幕,范冰冰首次作为评委出席电影节,本次电影节秒拍联合if时尚带来前方最全报道,最新最快的戛纳电影节短视频都在秒拍时尚频道可以看到。

  为了剁手党们,秒拍时尚策划上线了五月剁手合辑,想看看博主们最近都在种哪些草,就千万不要错过秒拍时尚频道!

  女明星们都在穿什么,又穿了哪些实用单品,秒拍时尚频道策划上线了带货女王穿什么合辑,你想模仿的女明星穿衣搭配都在这里!

  秒拍作为中国最大的短视频平台,凭借平台优势、用户基础与营销能力,打通流量入口,成为国内短视频领域第一平台,这是秒拍与微博结合的初步成效,但在未来,如何让吸引的流量具有持续性、再生性成为最主要的问题。秒拍早先就有暴走街拍一类的自制内容,目前的许多专访类视频及后续素材也正逐步上线,并逐渐成为常态节目。

  视频更具有真实性,传播更加广泛,随着网络的发展短视频也一定会更加精彩,其中秒拍与微博平台独有的合作关系更便于让用户在拍摄的同时,可以把快乐分享给更多的人。

  内容类型的多元化,每种生活方式和想法都有得到展示的机会。他们也在收获着与自己趣味相同的小伙伴,这种达人和粉丝之间的互相影响的过程,使得视频更加丰富精彩。秒拍,你想看的都在这里。

  秒拍母公司一下科技也正在逐渐增加内容方面的投入,合作生产与自制独家内容双管齐下,形成优势内容板块,吸引用户。例如一下影业正在拍摄的由牛萌萌出演的自制剧《实习侠》;而新晋直播平台“一直播”则首开公益先河,打造“爱心一碗饭”活动,邀请了近300位明星参与,打造直播平台优质内容。一下科技正在形成由秒拍、小咖秀、一直播三大平台组成的视频矩阵生态,通过优质内容的输出来提升全平台在粉丝心目中的吸引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