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王子奇参加第二十二届华鼎奖颁奖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0 10:3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5月18日。第二十二届华鼎奖的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苏州举行。

  此次华鼎奖不仅认真挑选了10家媒体进行评审,还深入到上海、北京、成都、兰州、济南等18个城市进行市场调研,调查的人群从16岁到65岁。还与泰和传播、酷云互动、21世纪校园电影院线三家媒体合作,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尽可能全面的反映观众的心声。

童星王子奇和著名演员侯勇合影

童星王子奇和著名演员张凯丽合影

  在目前公布的百强名单中,反映家庭问题的电视剧《小别离》位列榜单第一名,《好先生》和《少帅》分列二三位,除此之外还有90余部电视剧上榜,这些口碑与收视双赢的电视剧出现在榜单上可谓是众望所归,但是也因为这些作品涉及主题丰富多样,让竞争程度也更加激烈,奖杯花落谁家引人期待。

童星王子奇和著名演员胡静合影

童星王子奇和著名演员张志坚合影

  今日华鼎奖的到场嘉宾自昨日被华鼎奖组委会一一揭开了面纱,“汉东天团”跃然榜上、*、谭松韵、“晋嫣CP”唐嫣罗晋以及TVB影星黎耀祥郭可盈也都纷然在列。此次阵容群星璀璨,更是被爆出万紫千红影业下属公司,恩星影视传媒旗下艺人,年仅6岁的童星王子奇代表全国儿童演员,以小明星的身份参加系列活动。

  据万紫千红影业董事长周海霞、CEO(总制片人)王舒透露,目的是为王子奇2017年4月拍摄的电影新片《笑姻缘·警示录》做前期宣传,为接下来的电影《丛林大营救》、《冬日密码》做铺垫。

童星王子奇和著名演员许亚军合影

   王子奇简介:

  男,6岁,籍贯浙江慈溪,小小年纪的他被人称为“T台小王子”,凭借着可爱帅气的外形和对于舞台演绎的天赋,受邀参加过很多国内外时尚发布会和少儿模特大赛,舞台经验相当丰富。 影视表演才艺也是特别突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