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有纪念性意义的话剧《水仙》将于五月在京上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0 17:4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站讯【王京忠北京报道】为了纪念中国话剧诞生110周年,同时也为庆祝中央戏剧学院著名教授、博士生导师梁伯龙老师从艺66周年,从教56周年。由北京演艺专修学院联合北京市东城区环保戏剧俱乐部、中国老教授协会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北京市东城区第一文化馆共同推出梁伯龙老师原创的话剧《水仙》将分别于今年5月24日14时30分和5月25日~26日19点30分在北京风尚剧场隆重上演。本次演出活动也获得了中华环保联合会生态文明传播中心和北京市东城区文化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2014年梁伯龙老师自编自导的话剧《水仙》于798小柯剧场上演,通过几个特定的场景展现,让现代年轻人能借此了解自己父母以及长辈过去经历过的那个年代,在那个因为出身定成分、定命运的岁月,我们唯有不放弃心中坚持的梦想,才能成功的到达胜利的彼岸。此剧一经上演便受到了界内人士的高度关注,演出当天众多实力派演员也是梁老师的学生赵亮、伍宇娟、张歆艺、房子斌、高露、牛萌萌等亲赴现场观剧并送上祝福。学生巩俐、史可、夏雨、谷智鑫、佟丽娅等知名演员因工作原因未能赶到现场,但也纷纷发来视频祝贺《水仙》公演。

  另外,此剧的音乐总监由中国著名音乐人小柯亲自担任。同年《水仙》又荣获戏剧奥林匹克分会场展演剧目奖。时隔两年,梁伯龙老师联手舞美界“大咖”章抗美老师为《水仙》增添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