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直播《淋浴歌王》首期节目火爆 两小时获打赏55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0 18:34:52   来源:中国网   

  5月19日晚,由花椒直播打造的首档“交互式直播综艺”《淋浴歌王》迎来首次线下PK赛。8名主播在浴室舞台火爆开唱,吸引了超过330万观众观看,礼物打赏总额高达550万花椒币,主播乌龟君凭借超高的人气获得首期冠军。

  《淋浴歌王》首期330万围观 乌龟君斩获冠军

  《淋浴歌王》是一档要求主播在浴室内边淋浴边唱歌PK的节目,每期线上报名的前8位人气主播参加线下节目录制。4月28日报名以来,已超过上万名主播报名参与。5月19日是《淋浴歌王》首期线下PK赛,乌龟君、魔术师奥运、袁小征等8名人气主播凭借超高人气脱颖而出,参加首期节目。该节目每周五进行线下PK赛直播,同时在360影视也可以观看点播。

  首期直播中,8名主播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为观众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美女主播“馨宝大圣”与“啊是puppy啊”身穿泳装大跳性感热舞;“秦一豪”的《童话镇》宛若天籁;“袁小征”的《我们的世界》唱得人如痴如醉。而人气主播“乌龟君”凭借开场热舞《call of the ambulance》俘获人心。巅峰对决时他演唱的成名曲《嗨嗨人生》HIGH翻全场,而最终以一首深情款款的《告白气球》打败主播“魔术师奥运”,以个人累计收到打赏90万花椒币(折合人民币9万元)的超高人气卫冕《淋浴歌王》首期冠军。第一期节目共2小时,主播们精彩的表演吸引了330万观众观看。

  内容沉淀用户 交互式直综引巨额打赏

  除了超高的人气,《淋浴歌王》还在两个小时的节目中共收到550万花椒币打赏,折合人民币约55万元。作为首档“交互式直播综艺”,网友可通过端内道具和专属礼物决定主播命运,强烈的参与感加上人气主播联动,吸引了网友争相打赏礼物。当晚,某位土豪仅一人就打赏约10万元。《淋浴歌王》新颖的形式不仅为花椒直播带来巨大流量,也刺激了用户的消费行为,为平台带来可观的经济收入。

  《淋浴歌王》节目是花椒直播深耕内容战略推出的首档自制直播综艺,全面引爆网友的视觉和听觉。花椒直播将网综与直播即时性和互动性特点相结合打造出首档“交互式”直播综艺,增强了网友的参与感与沉浸感,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直播体验。同时,随着直播的发展,网友寻求更高层次的参与感,不再只满足于打赏和弹幕的浅层互动,《淋浴歌王》真正让网友深度参与到节目中,最终实现了用户沉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