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乐大本营》马思纯“搞事情” 与鹿晗互怼爆笑连连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1 09:4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20周年特别企划欢乐起航,特别环节“不好意思让一让”随之上线。首期由马思纯、鹿晗、等七位嘉宾携手“快乐家族”共同组成“不让团”、“让让团”两大阵营嗨翻全场。

马思纯快乐大本营1
马思纯快乐大本营2

  马思纯一袭白裙,站在一只神秘箱中从天而降,这样霸气的出场方式引得现场观众惊叫连连,也让快乐家族兴奋不已。在“问答攻击”中,马思纯与鹿晗连番“狂怼”可谓是带来笑料不断。马思纯对鹿晗紧追不舍,连连抛出犀利话题发起“扎心暴击”,令小鹿多次中招。不仅让小鹿自曝看女生先看什么部位,还逼得鹿晗把选择女朋友的标准也大公开,惊人尺度引得现场尖叫此起彼伏。不过游戏归游戏,曾经在电影合作过的两人其实感情深厚,当节目中马思纯说出她希望鹿晗永远红下去时也让小鹿和观众们一阵感动。

马思纯快乐大本营3
马思纯快乐大本营4 

  作为20周年企划的特别环节“不好意思让一让”也随之上线,在这一环节中,马思纯一身金色长裙变身美丽小仙女,与张若昀深情对唱《美女与野兽》主题曲《爱在蔓延中》。两人唯美动人的表演和的深情款款地对唱引得网友们一阵痴迷:“纯纯的声音苏到不行,声控简直受不了”、“两人简直是从童话世界里走出来的,我纯笑起来好美”。

  荧屏上演技精湛的马思纯,在《快乐大本营》中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越了解马思纯也越被其性格才艺所吸引。接下来,她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精彩的作品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