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狐狸的夏天》热播 蒲萄季肖冰甜蜜升级无上限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08:1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于中中执导,谭松韵、姜潮、蒲萄、季肖冰等联合出演的萌系爱情喜剧《狐狸的夏天》第二季正在火热播出中!该剧以“甜中带虐”、清新暖萌的爱情故事赢得了大票粉丝,播放量目前已超过5.4亿。不仅如此,该剧已登陆四川卫视,相信在炎炎夏日里,清新又美好的爱情会给更多电视观众朋友们带不一样的感受。

  乔娜“我可能是一个假女朋友”

  在《狐狸的夏天》中,蒲萄饰演的乔娜被称为“技能全开”的实力女友,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男友高阳因上司变动,工作越发繁忙,看着日益辛苦的他,乔娜内心充满了心疼,不惜亲自上阵为男友分担工作,看到这里很多网友纷纷评论“果然乔娜是实力派”以及“请赐我一个这样的乔娜”等。

  乔娜与男友高阳的恋情,从刚开始的“不打不相识”到现在小情侣的日常,虽是甜蜜满满,但很多细心观众纷纷表示,随着二人的恋情展开,乔娜的身份盲点越来越明显,不禁对她的身份十分好奇,到底在这完美女友的背后隐藏了什么秘密呢?还请大家继续关注。

  百变少女蒲萄上线 “痞美”范儿十足元气满满

  如果说,单纯善良,为爱勇敢的“乔娜”只是蒲萄性格里的其中一面的话,那生活中的她简直“更有料”,被粉丝们称为“老公”的她,“痞美”范儿十足,不仅经常在微博上大方分享放飞自我的“蒲氏”自拍,不定时的自创鸡汤福利也让很多粉丝纷纷表示“这碗鸡汤我喝了”以及“我蒲才华杠杠滴”等。这样魅力独具的她,你怎么能不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