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2》曲筱绡引剧情小高潮 王子文“打戏”花絮状态佳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09:2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欢乐颂2》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无论收视率还是话题讨论度,均纷纷登顶各大排行榜。作为“五美”中“惹事铲事担当”的曲筱绡,近日暴打应勤的情节十足引发了一段剧情小高潮。针对曲筱绡的愤怒反击,网友齐齐点赞,直呼:“曲筱绡太帅了!”

  曲筱绡为姐妹抱不平 怒打应勤网友纷纷力挺

  由曲筱绡无意说出的“童女”一词致使邱莹莹男朋友应勤暴露自己的“处女情结”。本该欢乐轻松的大聚餐以应勤愤怒离席而告终。一向犀利直率的曲筱绡愤怒值也极具飙升,“大战”一触即发。曲筱绡地库暴打应勤,仗义为邱莹莹鸣不平。“太解气了!”“曲筱绡太帅了!”是当晚网友发出最多的感叹。剧中曲筱绡的经典台词“他爱的是人啊还是膜”也一度被网友热烈讨论。剧情引发社会话题的讨论一直是《欢乐颂》系列的一大亮点。一时间“爱情”与“贞操”的议题被发起热议,曲筱绡直白犀利表达其独立女性的价值观,得到了大家的纷纷力挺。

  “打戏”幕后花絮曝光 王子文被赞入戏状态佳

  剧中“打戏”情节无疑让观众看得解气过瘾,而幕后拍摄花絮也是精彩十足。在最近曝光的幕后花絮中可以看到,王子文虽然身材娇小,但是拍起“打戏”来可一点都不含糊,巨大的爆发力,让她在这场暴打应勤的戏份中一气呵成,愤怒饱满的情绪被网友纷纷称赞入戏状态极佳。这也可见王子文已经把曲筱绡此时该有的情绪完全酝酿还原,所以才会呈现出电视上出现的真实效果。王子文曾在采访中也提到过这场“打戏”的拍摄,因为自己太愤怒,太疯狂,拍摄结束后被导演调侃是“泼妇”。

  “惹事”是曲筱绡,“铲事”也是她,王子文曾经这样形容曲筱绡。她的存在在很大程度上推进了“五美”故事的发展,这也让她成为了整部剧一个可以引发剧情高潮点的“炸弹”,看点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