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迷笛全国校园乐队大赛激燃开赛 今日头条海选通道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09:4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5日,迷笛校园计划第二阶段——校园乐队大赛头条海选正式开赛。而就在10天前(5月5日),迷笛校园计划第一阶段——音乐社团扶持,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迷笛学校张帆校长在微博发出了一条“迷笛牵手神秘独角兽公司”的话题微博之后,立刻获得包括逃跑计划主唱毛川、左右乐队在内的数百位知名音乐人的转发。3天之后,今日头条官微宣布携手迷笛共同启动“2017迷笛校园计划”,发布48小时该话题即获得73万阅读,有500多个高校音乐社团踊跃报名。

  北京迷笛音乐学校自93年建校以来,一直在为中国摇滚乐坛培育新鲜力量。刚刚过去的2017太湖迷笛音乐节参与人数达到6万多人。或许还是高校大学生的你也在其中,周身的万人欢呼已让你蠢蠢欲动,也梦想有天登上舞台,演奏自己的音乐,成为下一个“迷笛记忆”的创造者。其实,梦想并不遥远。

  致力于深度挖掘高校优秀乐队的“迷笛全国校园乐队大赛”自2011年起已为各大舞台输送了数支生力军:秘密行动、猴子军团、许魏洲前乐队Prome、冒失鬼、荷尔蒙小姐、肆分之叁死、雪茄剪……迷笛乐队大赛孵化从零开始诞生的无数种精彩可能,让高校学子久违的热血一键重启!

  现在,唯一海选赛区今日头条赛区已经开启,辐射全国范围,覆盖千余所高校,从Rookie到Rocker的转型之路将由头条用户亲眼见证。通过播放数和点赞数综合排名,再经由迷笛专业评委老师权威、公正的评选后,选出48支乐队进入线下区域赛(华东、华中、华北、华南、东北、西部共六大赛区);区域赛共产生12支优胜乐队,获得迷笛进修夏令营的专业培训机会,并直通全国总决赛!

参赛方式

  登录今日头条头条号上传音乐视频,分类选择中国新唱将。报名页面关闭时间:2017年6月15日 00:00。

  奖项设置

  价值百万的国际大牌唱片公司的专辑制作及奖金

  迷笛音乐传媒合约

  参加迷笛音乐节主舞台演出

  参加全国校园及地方巡演

  获得迷笛音乐学校培训课程

  迷笛电声乐器支持

  参赛说明

  1、乐队主创成员须至少有一人为在校学生,性别、年龄、学校不限。

  2、至少有一首完整原创作品,以视频形式上传,视频类型可为乐队排练或现场演出等,内容必须由真实乐器演奏或现场演绎,作品包括至少2种乐器.

  3、音乐风格不限,参赛乐队可上传多支原创音乐视频参与海选,最终以热度最高的一支视频为准。

  4、参赛作品内容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法律法规。

  5、所有原创类作品不得抄袭和剽窃,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