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移动互联+知名品牌,美人宠弥补传统市场空白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09:42:50   来源:网络   

  互联网技术的巨大改变,打破了人们传统的消费模式,也让以往的市场营销环境长出了新鲜的枝丫,而促使这种局面形成的重要催化剂就是——移动电商品牌的出现。当然,除了与传统消费模式发生剧烈碰撞之外,移动电商品牌的出现也给了人们更为便捷、快速的消费体验。

  美人宠强势崛起

  众所周知,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出现,让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渠道无限拓宽,让品牌以更加清晰、绝对的姿态向消费者展示文字、照片、视频以及更为深层次的互动交流。因此,移动电商的发展也变得愈加令人瞩目。

  美人宠,一款互联网+明星效应的知名移动电商品牌,一经出现,就吸引了众多代理商及消费者的目光。美人宠,顾名思义,是为每个女人带来宠爱体验的平台。平台以女性健康时尚美为命题,引进国际化专业设备和资深技术人才,为全世界女性提供集清洁,保湿,护理等诸多功效的国际新秀产品。除了新秀护肤产品的推出以外,平台还提供相关护肤经验咨询的功能,可以说美人宠的出现填补了现有的护肤市场空白。

 

  移动电商风波迭起 美人宠不惧挑战

  随着电子商务及移动互联网的崛起,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护肤品等消费周期短、消费频次高的快速消费商品时已经不再单纯依靠超市、商场等传统销售渠道,网购特别是移动端购物成为广大消费者主要的购物方式。因此,在过去的几年中,移动电商品牌迅速崛起,一大波微信分销渠道的代理商在朋友圈落地生根,“移动电商”这个概念让街边七八十岁的老人家也可以谈上几句。由此可见移动电商的发展魅力之所在。

  在这样一个互联网风潮迭起,各路品牌发力的档口,美人宠乘势而起,魄力之大、决心之强可见一斑。那么美人宠究竟有什么独到之处呢?

  美人宠方面表示:作为移动互联+知名品牌的结合体,美人宠通过口碑、品质、功效等营销手段的细分,在激烈的护肤品竞争中构建了自己独有的产品差异化。美人宠将通过智能手机中的朋友圈、微店等分销工具,利用其独有的社交属性,助力美人宠构建移动分销网络渠道,把美人宠创业创新、为女性奉献美丽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代理商,实现美人宠在移动端品牌与销售的双丰收!

  “修炼功法”才能事半功倍

  业内专家称,“一款好的移动电商产品想要成功,好品质,高性能是不可或缺的,另外就是必须以品牌和消费为焦点,以互联网技术为创新支点。移动电商品牌想要在传统品牌的“围追堵截”下打出一片天地,这三点都要做到。”

  对于这几点,美人宠这个年轻有活力的品牌,自有一套“功法”预备:

  在产品品质方面,美人宠不仅斥巨资进口专业设备,建立国际标准的无尘化车间;通过校企合作,与多家研究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引进专业人才,并建立了先进的研发、检测实验室;在品牌和消费方面,以黄奕女士为品牌创始人的团队,凝聚了一批对互联网+有着深刻认识与独到见解的资深电商人;团队以“奉献美丽、创造美满”为使命,致力于为全球女性提供更健康、更便捷的护肤产品。帮助每位女性塑造自信健康美,在收获美丽、幸福的同时,通过美人宠创新的创富模式,帮助更多有梦想的人,实现创业梦、财富梦,并最终实现美满的人生梦想。

  “没人宠,我来宠!”这既是美人宠品牌含义的由来,又是团队每个人期望达到的目标——我们来宠爱每个女人的一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