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纯净爱情喜剧《爱情失格》即将开启北京第二轮演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09:5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报讯:2017年6月13至18日,由冯陆工作室出品、戏骨王劲松担任艺术总监的话剧作品《爱情失格》将于开心麻花A33剧场迎来第二轮演出,首轮票房口碑双丰收的《爱情失格》将携带观众的祝福与期待,元气满满,载誉归来。

  据悉,该戏上一轮观众口碑极佳,氛围浪漫。作为一部新戏虽只演出七场,却有不少“二刷”“三刷”的观众。甚有观众直接联系主创 ,将自己的求婚放在演出末了,让在场参与的所有人无不为之祝福感动。

  这部纯净爱情喜剧讲述了编剧昊然因对妻子晚晚产生猜疑而引发了一连串的故事,昊然在自己好哥们的心理诊室结识了千语,他误成心理医生,却解开了千语的心病,并由此情愫。面对一见钟情的千语,昊然进退两难,他必须在自己妻子晚晚与千语之间做出一个选择。当他决定隐瞒家室与千语开始新恋情的时候,一个令所有人都震惊的真相被慢慢打开……

  演员方面,这一轮导演冯陆还请到了当红影视演员电视剧《少帅》五妈妈的扮演者常方源与北京电影学院最帅博士表演老师崔倓前来助阵,他们二人将分别饰演千语及昊然两个角色,可谓是明星般的阵容。相信他们两位的加入势必将为本轮演出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在舞美上,导演将保留上一轮对舞台的独特设计,即打破常规的换景模式,特制“旋转木马”,运用梦幻般的转场进行变换,并在上一轮的基础上全面升级。相信会让观众在视觉效果上会有不同寻常的感受。

  此外他们的同名主题曲《爱情失格》也由导演亲自填词,青年唱作人祁勃力作曲演唱,在第一轮的演出中感动无数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