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葩奶爸陈铭登陆“玩乐巴”:该玩的年纪就要玩到极致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10:21:37   来源:北京视窗   

  让“全世界最会说话的年轻人”去哄一群孩子,会是怎样的结果?

  5月14日,奇葩辩手、曾问鼎“国辩最佳”的陈铭被国内知名母婴电商蜜芽选为快乐大使,驾驶着“蜜芽玩乐巴”空降上海,带领小朋友们进行一场“用旧玩具换新玩具”的活动,并喊出“玩是天大的事”的口号。

  国辩奶爸新挑战:带着一群孩子选玩具

  拥有“奇葩说辩手”、“最佳国辩”等光环的陈铭,如今已是2个孩子的爸爸。按理说,对于带娃这事儿上,应该颇有心得。不过,应蜜芽之邀来主持“蜜芽玩乐巴”活动时,陈铭却显得有点心虚:“带两个孩子我行,带一群孩子还真没试过”。

  其实,陈铭此次上海之行,还带着一项“社会实践”任务:帮助孩子换到他们真正喜欢的玩具。据介绍,这次“玩乐巴”的活动规很简单:凡0-6岁的小朋友,只需携带自己的旧玩具,即可登上“蜜芽玩乐巴”,免费换取任意一款新玩具——不限价格、不限种类。不过,活动中最关键、也是最难的一个环节在于:整个交换中,不允许家长参与任何意见,只能让孩子自己选,选出自己真正喜欢的玩具。

  蜜芽玩乐巴:玩乐的背后是“快乐无价

  在陈铭看来,蜜芽策划举办这个活动背后颇费苦心:活动过程中,虽家长们被要求站在一边,不许参与选择,但仍有不少人按耐不住要求孩子“选这个”、“选那个”……而家长们中意的,往往是那些看起来价格高、包装大的玩具。

  那么,这些且贵且大的玩具,是不是也同样被孩子们所钟爱呢?纵观全程,60%的孩子完全没有理会家长的“指令”,坚持选择了自己喜欢的玩具;有30%的孩子,面对家长的“指令”纠结犹豫了半天后,最终仍选择了自己想要的玩具。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个孩子对一件旧玩具爱不释手,不顾妈妈失落的表情,欢天喜地的把旧玩具抱走了。

  “对于0-6岁的孩子来说,玩就是天大的事。”在陈铭看来, “这个年龄段就应该把玩做到极致,尽情享受这个年龄段的快乐。只有这样,将来到了学习的阶段,才能把学习、成长做到极致。很多时候,家长们往往把这些都混到了一起。与其这样,不如把每个阶段都做到极致化。

  陈铭表示,这次活动同时也让很多家长们明白,玩具的价格虽有高低,但孩子的快乐却没有,“快乐是无价的! ”

  蜜芽启动“523玩乐节” 陪你一起疯

  作为国内知名母婴电商,蜜芽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对目标人群消费心理的研究,并提供科学的育儿解决方案。“我们发现一个现象: 作为父母,都希望把自己认为最好的东西给孩子,但他们并不知道,在成年人眼里觉得好的东西,到底是不是孩子想要的?”蜜芽表示,“希望通过这场线下活动,让家长们更加了解孩子,从而解决在亲子教育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

  基于这次社会调研,蜜芽将于5月22日20:00至5月25日,正式推出“蜜芽玩乐节”,近万种玩具、绘本直降,全部都是精挑细选为宝宝们所钟爱的、在孩子们中口碑刚刚的商品。“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我们希望家长在给孩子们选礼物的时候,能够真正送给孩子他们想要的,让孩子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蜜芽方面表示,希望这个“玩乐节”能够让蜜芽陪着家长、孩子一起开心的疯玩,真正实现“快乐无价”的要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