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0后长腿女演员张贺加盟央视电视剧《终于找到你》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13:5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18日上午,由中央电视台和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委宣传部,共同打造的《终于找到你》在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的国家级邛海湿地公园举行盛大开机新闻发布会。本次开机仪式由中共西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沙玛沙军主持,原凉山州副州长、凉山州彝学会会长巴莫尔哈,中共西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军出席并在开机仪式发表重要讲话。国内知名独立制片人马达携新锐导演马成成、90后青年女演员张贺,实力派老戏骨孔庆三、国民校草罗昭东等一大批明星艺人和青年演员齐聚现场,还专门邀请到国内权威著名的心理专家,国内心理学泰斗级人物杨凤驰老师顾问并参演,同时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50余家媒体和嘉宾的到来。《终于找到你》从一个心理志愿者的视角出发,讲述了她在找寻亲情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有故事和问题的人,在救助与自我救赎之路上,上演了一幕幕不同寻常而温暖人心的故事。

1
2
 

  刚刚结束悬疑电影拍摄的女演员张贺这次又进入电视剧《终于找到你》的紧张拍摄,据了解此次演员张贺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叫赵爽,因为身体长年生病,从小被父母呵护 ,从而丢失了很多自主选择的权利,导致了内心缺失,产生了严重的心里疾病,最后在家人朋友的帮助下找回自我的故事。演员张贺表示这个角色的大部分都内心戏 ,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也非常期待对这个角色的演绎。

3
 

  90后新人女演员张贺身高172体重50千克,完美的身材比例。并且还有一双令人羡慕的大长腿,这两年拍摄的电影《麻辣校花》,电视剧《尸语者》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粉丝也非常期待她在新剧《终于找到你》表演。据了解央视电视剧《终于找到你》将在2017年十一黄金周中央12台与观众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90后女演员张贺在剧中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