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OSMOS男团亮相《氧气音乐节》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13:5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0日,京东氧气音乐节在杭州东方文化园举行。COSMOS立体偶像男团成员李向哲、徐鹤尼、张家铭、马哲文、林以薛、马杭陇、王智翀受邀出席音乐节,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精彩十足的舞台表演。

  下午2点,COSMOS男团在氧气因子舞台上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他们2月14日发行的首支单曲《I don't know》、3月14日发行的白色情人节单曲《Love Line》和舞蹈《一枝独秀》成员李向哲单独带来了个人单曲《Infection》。7位大男孩们超高的颜值吸引不少,热情活力的演出更是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表演结束后,COSMOS男生们帅气的音乐节造型引起多家时尚媒体注意,为他们拍摄音乐节造型,男生们也与媒体及现场的观众们分享了自己对于时尚的心得。

  氧气音乐节是杭州最具有代表性的音乐节之一,突出人与人之间的爱如同氧气一样重要,是音乐节的核心理念。本届表演嘉宾除了鲜肉男团COSMOS,更有萧敬腾、蔡健雅、李志、陈粒等多位大咖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