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康永怒怼马东 《奇葩说》频发不添加的纯真笑声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14:5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纯甄联合赞助的《奇葩说4》本周如期而至,这档爆款综艺播出后话题热度居高不下,网友对这档综艺节目的热度不减。截至目前,播放量高达4亿。其中由纯甄发起有趣诙谐#奶后吐真言#的话题更是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积极互动,微博话题量高达1.9亿。关于#职场中要不要当“邀功精”#与#如果能为孩子定制完美人生,你要定制吗#产开了激烈的讨论。各奇葩表现一如既往不负众望,嗨翻全场。

  傅首尔正方辩手首发言,并带领全场进行职场邀功宣言:“平静的湖面,练不出强壮的水手;安逸的环境,造不出时代的精英”,讲真,这宣言真的可以被评为本季度最流行的职场经典语录了。傅首尔还直言“会叫的孩子有奶喝”“你想喝你哭啊!你不哭谁知道你饿啊”,惹得众人频频发出不添加的纯真笑声。

  臧鸿飞强势发言吐露真心话,“咱们这个社会像一棵大树一样,越在底层,你往上看,看到的全是屁股,你在上面往下看,看到的都是笑脸”,此番真心话虽然尖锐却也真实,真是扎心了。现场众人默默擦掉眼泪,认同飞飞的观点。

  本周蔡康永和马东还开启了互怼模式。蔡康永老师奇袭马东,开启一场“唇枪舌战”的辩论,火药味十足,也是超级精彩。

  我们该有敢于做自己、敢于吐真言的真实态度,《奇葩说》是这么一档你可以夸张、可以无厘头,可以随便说随便讲,可以做自己的节目。煽情时可以让你哭出声来,逗趣的又让你笑的合不拢嘴,难怪有网友袒露真心话,“奇葩说大概是唯一一个让我前一秒爆笑后一秒爆哭的综艺”一个说真话的节目,不仅能带给你欢乐,还能带给你感动,又能带给你思考。不添加香精的纯甄酸牛奶,也将带你继续开启《奇葩说4》奶后吐真言的奇葩旅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