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智英-郑锡元夫妇喜得千金 母女平安小宝宝重3.5kg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15:0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白智英与演员郑锡元两人结婚4年迎来女儿的出生,二人世界成为三口之家,让人羡慕的幸福。

白智英-郑锡元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白智英与演员郑锡元夫妇两人于今日上午迎来了第一个宝宝的出生,白智英22日在首尔某医院平安诞下女儿,母女平安,两人都十分健康,小宝宝重3.5kg。所属社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白智英和郑锡元两人因为电视剧而结缘并且相爱,白智英比郑锡元大了9岁,而且两人之间的人气与知名度也有着较大的差异,很多网友一开始并不看好这段恋情,不过两人并没有因此而分手而是一直十分甜蜜,2013年6月两人举办了婚礼,当时圈内很多好友参加了婚礼,不久之后所属社宣布白智英怀孕,但是不幸的是几周之后白智英流产了,这让白智英深受打击,后来白智英在节目中也谈及了此事,表示那段时间自己确实很难过,幸好有丈夫陪在身边,让自己从悲伤中走了出来。

  因此这一次怀孕夫妻二人都十分开心并且很小心的呵护着,因为经历了一次流产两人对女儿的到来也很激动和高兴。白智英为了安心养胎,暂停了所有工作,在家休养,而郑锡元不拍戏的时候就陪在妻子身边,夫妻两人十分甜蜜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