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金栋画虎跃升国礼,杨曼莉北京找成龙推荐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16:15:26   来源:中国网   

  歌星杨曼莉近日十分活跃,原来她认识了一位国画名家郭金栋,大师所画的老虎,狮子和野豹油画作品,惟妙惟肖,巳经跃升为国礼画家,引起各国富豪和名人争抢。郭金栋曾经多次跟随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艺术无国界,他的作品屡屡获得许多国家领袖的称赞,也是各国元首和艺术收藏家门的至爱,同时他与美国纳斯达克的主席和迪拜的王子接触比较频繁,每年都向他购买价值几千万元的名画,有中东的博物馆,更斥资二十二亿,要收购他画廊的全部作品。

  杨曼莉下周前往北京找成龙,她表示这次将向成龙推荐郭金栋先生的画作,皆因成龙早前在迪拜拍攝《功夫瑜伽》,获当地王子热情招呼,并借出许多名车协助拍攝,影片最终夺得十八亿的票房佳绩,成龙一直不知道该送什么礼物回报中东王子,杨曼莉笑言终于替成龙想到了方法,就是送郭金栋先生所画的兽中之王作为敬献礼物,因为郭金栋先生是中国国务院国礼的特供艺术家,也是当代实力派画家同时是最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潜力的十位书画家之一,名符其实绝对适合。

  由于郭金栋与成龙同是山东老乡,两人同样是热心公益之人,杨曼莉有意撮合两人成为好友,因为早前成龙在北京拜访老画家黄永玉,获赠一幅十呎字画,成龙欣喜若狂,杨曼莉认为郭金栋的狮虎豹作品,同样会令成龙喜欢,杨曼莉早年介绍了一对台湾双胞胎兄弟给成龙认识,现在双胞胎已经成为成龙与林凤娇最好的朋友,杨曼莉最近找成龙准备开拍一部电影,郭金栋也十分看好这个电影项目,希望也能加入投资进军娱乐圈,杨曼莉透露,成龙在香港看过大纲后十分喜欢,杨曼莉打算将剧本交予美国狮门方面进行修改,争取尽快开拍,因为美国方面对电影有扶持政策,她希望到时能邀请郭金栋为电影题名。

  图片说明:

  歌星杨曼莉与著名画家郭金栋。

  美国纳斯达克主席,对郭金栋的作品深深喜爱。

  迪拜王子每年斥资几千万买郭金栋的画作。

  郭金栋所画的东方雄狮,获法国卢浮宫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