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鲜肉韩钟锐化身蓝莓王子 代言某品牌蓝莓果汁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16:1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贵州首席男模化身蓝莓王子,在贵阳郊区的一家影棚拍摄某著名饮料品牌形象推广片。

  韩钟锐对于全国的网友来说可能是个陌生的名字,但在贵州,尤其是贵州省会贵阳,绝对是个家喻户晓的名字,作为一名贵州某高校空乘专业大三的学生,一次偶然的机会,登上T台就艳惊四座,187的身高,欧美时尚界最in的身材,正面胡歌,侧面尹子维,笑起来是个雌性都会母爱泛滥,酷起来再烈的女子都得拜倒在其西装裤下。

  这么好的条件为什么没有进娱乐圈?人家说了,要先完成学业,做做模特这种并不会影响学业的工作还行,要是拍戏唱歌,可能就没有办法兼顾。但是花香自有蝴蝶来,这么好的条件,加上贵州籍知名艺人虽然不少,但是鲜肉偶像一直匮乏,于是一波一波的说客上门,韩钟锐以及家人终于松口,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可以先发型一张EP试试,这边经纪公司眼光毒辣还有迹可循,毕竟吃的就是眼光毒辣的饭,那厢贵州某知名蓝莓产品生产企业更是下手果决,听完demo直接签下其五年代言。于是韩钟锐迅速化身蓝莓王子,成为该企业品牌唯一形象推广大使。

  于是,人未正式出道就接下数十万代言,也算是创下了娱乐圈一项新的记录,只是,娱乐圈这条路,看上去好走,可多少俊男美女倒在了路上,韩钟锐普一出道就光芒万丈,能否开辟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星光大道,为自己在娱乐圈挣得一席之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