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顶天家族》优酷热播 现在流行狸猫煮火锅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16:30:53   来源:娱乐广播网   

  素有妖怪传说的日本,从来不缺乏奇幻的漫画题材,而日本成熟的漫画工业生产线也以漫画为载体将日本的奇妙风物散播到了世界各地。

  改编自日本作家森见登美彦同名小说的动漫《有顶天家族》第二季正在优酷热播,该番以京都为舞台,以在下鸭神社·纠之森生活的狸一家为中心,描绘了波澜诡谲中满满的家族之爱。《有顶天家族》第一季荣获文化厅媒体艺术节动画部门优秀奖,第二季豆瓣评分高达9.3。

  日本是一个“妖怪大国”,有不少关于天狗、雪女、河童、海坊主的神奇传说,《有顶天家族》就是一个关于“狸猫”家族复兴的有趣故事。在人类、天狗、狸猫三种势力鼎立的京都,狸猫一族的领导者,下鸭总一郎在一次事故中被星期五俱乐部的人类煮成火锅吃掉后,下鸭一族为寻求父亲的真实死因和重振下鸭一族光辉而做出的种种努力的故事。

  老大矢一郎个性认真,但一遇紧要关头就手足无措;老二变身为青蛙,不肯出井底;老四胆子小,变身总是忘了藏尾巴;重振家威的重担落在了喜欢恶作剧的老三身上。在第二季中,矢三郎不仅会遇到剧中大BOSS天狗唱衰,遭遇死对头金阁、银阁狸猫兄弟扯后腿,还要兼顾和女主角弁天谈恋爱,而这部妖番之后,人类又解锁了狸猫火锅的新技能。

  除去故事内容给观众带来的新鲜冲击,这部动漫中的CV也绝对是顶级阵容,下鸭矢三郎CV樱井孝宏配过《叛逆的鲁鲁修》中的枢木朱雀,下鸭矢一郎CV诹访部顺一配过《黑子的篮球》中的青峰大辉。

  《有顶天家族》第一、二季已独家上线优酷,目前第一季前五集限时免费,第二季每周日9:30将更新1集并限时免费,截止6月25日,一共限免5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