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庆杜莎携手琅琊三杰拜礼山城 传承匠人精神还原经典之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17:2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重庆2017年5月18日电 -- 一段家与国交织的史诗,一场朝堂与战场相斗的传奇,一卷《琅琊榜》横空出世让人眼前一亮,成为大众心中经典霸屏古装剧之一。5月18日,《琅琊榜》三杰梅长苏(饰演者胡歌)、萧景琰(饰演者王凯)、霓凰郡主(饰演者刘涛)的蜡像全国巡展重庆站正式揭幕。“琅琊三杰”穿越千年,携手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拜礼山城,强强联手以匠人之心为山城游客还原经典之作,重温剧中精彩。届时,众多粉丝可穿越时空进入《琅琊榜》的世界中,与“琅琊三杰”共赏清秀山河,畅叙文化之美,留下最美回忆。

重庆杜莎携手琅琊三杰拜礼山城 传承匠人精神还原经典之作

  作为一部现象级热播大剧,由胡歌、王凯、刘涛主演,改编海宴同名小说的电视剧《琅琊榜》自开播以来,便以精良的制作、无可挑剔的细节、演员炉火纯青的演技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国产剧的一缕清风,并且在观众中口碑夯实,获赞为古装剧的匠心之作。剧中各种严谨细腻的制作功底让人印象深刻,无论是高雅脱俗的古风造景,还是考究到无可挑剔的服装配饰,或是教科书式精准的构图画面,高品质的剧本呈现让观众瞬间就能感受到此剧清新脱俗的一面。为传递出正统的中国传统文化,剧组特邀专业礼仪指导团队参与,规范演员的举止动作。从各大主角到一众配角,虽风采各异,但举手投足之间均显翩然有礼的古时君子之风,引起众多剧迷和国学爱好者的热议。为至臻至美地完成这部古装剧,胡歌、王凯、刘涛专注地从细节中反复推敲人物特征,完美把控角色心理,用精湛的演技塑造出梅长苏、萧景琰和霓凰郡主的立体人物形象。三位演员张弛有度的角色表现力和敬业优异的演员精神赋予此剧灵魂,成为当年国产剧良心之作。

重庆杜莎携手琅琊三杰拜礼山城 传承匠人精神还原经典之作

  秉持与《琅琊榜》制作团队相同的匠人精神,拥有百年蜡像制作工艺的杜莎夫人蜡像馆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力求高水平还原“琅琊三杰”剧中风采,以完美呈现《琅琊榜》中的主要角色风貌,淋漓尽致地再现人物细节。除了惟妙惟肖的神态细描,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的三尊人物在造型和配饰的制作上亦是可圈可点,比如剧中衬托梅长苏雅士气质的标志性玉冠,符合靖王亲王华贵身份的腰间翠墨玉佩,彰显霓凰云南郡主地位的云南特色红宝石点缀银簪,个中细节,丝丝入扣,杜莎夫人蜡像馆均秉着匠人精神按剧中原型一比一打造而成。最终现身揭幕现场的“琅琊三杰”立于精心搭建的古风造景之前,远远望去,犹如一幅意蕴悠远的工笔画卷:宗主“梅长苏”外形飘逸、清雅出尘;靖王“萧景琰”端雍华严、威而不凌;郡主“霓凰”霁月光风、英气勃勃,唯美的造景和逼真的蜡像为粉丝们打开一扇重回“琅琊世界”的穿越之门。

重庆杜莎携手琅琊三杰拜礼山城 传承匠人精神还原经典之作

  此次“琅琊三杰”的到来除了重温剧中经典情景之外,也将为山城粉丝带来一场传统文化的盛宴。现场重庆杜莎特邀重庆传统礼仪文化专家讲解剧中礼仪文化和服饰细节,让现场嘉宾和粉丝一同品味剧中厚重的传统文化底蕴。专家特别提到《琅琊榜》中对传统文化礼仪的把握十分精准灵活,剧中通过礼仪变化来展现人物关系的微妙转换,可谓是点睛之笔。不少粉丝也身着与剧中相似的服饰,来到重庆杜莎赴这场与“琅琊三杰”的千年之约,共创难忘的独家回忆。

  默林娱乐集团重庆地区总经理潘骞先生在现场表示:“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经典品牌,杜莎夫人蜡像馆尊重传统,且对中国世代传承的匠人精神珍视不已。本次特邀‘琅琊三杰’首次限时入渝,除了希望西南地区粉丝能与‘三杰’见面,相述心中情怀之外,也希望邀请大家一起领略传统之美。”

  本次“琅琊三杰”蜡像限时停留重庆杜莎“电视直播室”主题区期间,重庆杜莎特意为粉丝在场馆内准备传统服饰以供合影。5月19日至21日,“三杰”粉丝还有机会在场馆内享受免费化妆服务和专业摄影师提供的免费定制古风拍照服务,得以与自己的偶像拍出最完美的合影。

  “明眸在心,青山难掩;江山如画,是我心言。”穿越千年,风起云卷,如斯美好,敬待君往。相信这一次的山城将因“琅琊三杰”的相聚,风雨再起。

  *优惠信息以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官方网站及官方社交平台上所发布的内容为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默林娱乐集团所有。

  关于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

  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由全球家庭娱乐巨头默林娱乐集团运营,已于2016年9月10日在重庆南滨路长嘉汇购物公园(原法国水师兵营旁)正式开业。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设有八个主题展区,包括电视直播室、环球影视、音乐先锋、体坛猛将、世界领袖、世界文明、星秀南滨、幕后之旅等,可让参观者有机会与心爱的偶像做近距离的接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