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狗仔盘点:这些颜值高又性感的女主播 你最喜欢谁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17:58:42   来源:全球财经网   

  总有人问小编直播圈颜值高又性感的美女主播是谁。对于这个问题,小编只能说每个人的审美不一样,喜欢的类型不一样,很难区分出一二三来。不过小编倒是可以给大家提供参考,下面的美女主播,总有你最喜欢的。

  Bella

  来自中国台湾的女主播,据说是台湾大学毕业,学历相当的高,解说游戏经历丰富,对游戏也有独特的人士,最关键的是身材,简直让人喷血,很多观众都对Bella喜爱的无以复加。

南波儿

  最开始出名是靠LOL,加上非常高的颜值,以及与大魔王faker的绯闻,让南波儿变得为人所熟知,据说校长当年为了签下南波儿,可是没少花功夫和花钱,典型的性感大眼美女。

毛毛

  非常喜欢COS的一位主播,和王师傅是一对神仙眷侣。毛毛的相貌也许在主播圈不是最突出的,但是绝对属于非常耐看的那种,加上经常COS一些经典形象,也是让观众特别是宅男观众喜爱的不得了。

刘飞儿

  可以说是目前国内女主播里颜值和身材的代表了,被观众亲切的成为“奶飞”。根据小编观察,刘飞儿的身高应该不是特别高,但是颜值和身材没的说,身材比例又非常好,加上经常拍摄一些大胆的写真,人气没的说。

丸子

  炉石的主播,对游戏很有自己的见地,是小编见过为数不多的素颜出镜都非常好看的女主播,据说还非常喜欢金庸的武侠小说,也算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才女。其现代前卫的形象,非常受观众欢迎。

   老司机指路

  如果你喜欢上面的女主播的话,身为老司机的小编告诉你一招,可以去狗仔直播看这些美女的直播。

  狗仔直播是一款聚合直播平台,所有的直播资源都可以在上面找到,也就是说可以看所有国内的直播。

  除此之外,里面还有精彩视频的栏目,经常会更新一些性感美女的直播视频,绝对超级养眼。

  另外,狗仔直播还有最独特的直播录制功能, 手指轻轻一点,就可以把直播中你喜欢的过程录制下来,这对宅男来说,绝对是一个超级功能——原因嘛,你懂的!

  喜欢看美女直播的观众们还等什么,去下载狗仔直播吧,一大波美女正等着你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