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多燕瘦携新品小纤肉 闪耀亮相2017戛纳国际电影节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18:3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2日,第70届戛纳电影节,正在法国戛纳火热上演,来自13个国家的20部影片,正在激烈角逐最佳影片——金棕榈奖。作为全球顶尖时尚盛典、电影盛会,戛纳电影节的看点远不止于此。在赛场外,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盛况呢?我们一起看一下。

  作为全球首款亮相戛纳的瘦身品牌,多燕瘦与小纤肉一同出席了此次全球盛会,多燕瘦和小纤肉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可见一斑。

  这里刚上演了一场魅力性感的红毯秀,小纤肉作为一名特殊的“出席嘉宾”,一同见证了这一性感时刻,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关注。

  会场外,小纤肉也是一道靓丽的街景。在戛纳怎能不留下时尚的街拍?来一张时尚感十足的街拍,博足了眼球,这不,就连旁边的老奶奶都投来关注的目光。

  去了戛纳电影节,当然不能错过红毯环节,知名模特、演员、爱新觉罗后代白莫菲携手小纤肉,受邀出席了第70届戛纳电影节。一袭天蓝色抹胸长裙出境,性感而不失优雅。

  戛纳电影节火热上演,众多嘉宾也陆续进场。排队的时候有点饿,幸好有小纤肉,要是吃了旁边卖的烤肠,减肥计划可就泡汤了。吃完小纤肉再喝点纯净水,边吃边瘦,饱腹感十足,不节食也能瘦出明星般身材。

  除此之外,多燕瘦也受邀出席了此次戛纳电影节。由亚洲瘦身女王郑多燕老师历经数年研发的多燕瘦早已享誉全球。作为全球领先的瘦身品牌,多燕瘦受邀出席了这届戛纳电影节,同样也受到业内外广泛关注。

  继世界超模大赛之后,多燕瘦和小纤肉再次出席了全球时尚盛典——戛纳电影节,足见多燕瘦在国内外瘦身行业的重要影响力。多燕瘦是由亚洲瘦身女王郑多燕,10年亲研的瘦身品牌。多燕瘦作为全球领先的瘦身品牌,秉承“3分跳7分吃”的健康瘦身理念,致力于为全球肥胖者提供科学的瘦身解决方案,已为全球千万肥胖者完成自己的瘦身梦想。

  多年来,多燕瘦一直都不满足于现有成就。着眼于全球快速增长的瘦身市场,多燕瘦携手DEMI,联合美国干细胞减肥中心,重金打造了一款瘦身套餐——小纤肉干细胞减肥套餐,全球独创的“CCS黄金三角减肥法”,运用全球最顶尖的减肥科技,轻松打造易瘦体质,从根本上解决肥胖问题,边吃边瘦,吃过性感好身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