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网剧《极品学渣》武汉开机,新晋演员吴楚一挑战呆萌学渣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3 08:3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超级网剧《极品学渣》在武汉正式开机!该剧是一部韩式校园青春喜剧,以幽默搞笑的方式呈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影片讲述 几个性格鲜明的学渣 顾小北 胡九道 王思翰等在新来的辅导员沈老师的帮助下,如何 克服困难,通过校长考验,和老师解除误会,度过危难 ,并最终逆袭的故事!

图:集体

  《极品学渣》得到了武汉,成都,深圳等地各大高校鼎力支持,在数十所高校广泛选角,筛选了大批高颜值的小鲜肉,小鲜花,确保本剧颜值爆表!

图:吴楚一

图:吴楚一

  新晋演员吴楚一 在2016年主演电影 灵狐圣子 陆白这个角色 被观众熟知人气高升在本剧极品学渣中饰演游戏狂‘顾小北’,全新转型演绎呆萌的学渣,旷课率达百分之九十 !

图:吴楚一

  当天,吴楚一身穿定制白色西服装扮亮相开机仪式,十分青春帅气,粉丝们因为当天是520也是开机仪式 ,千里迢迢赶来开机仪式现场,给吴楚一过节日,也给全剧组送上礼物祝福 ,十分用心 !吴楚一表示很高兴罗英杰导演能请他出演顾小北 也希望自己能让越来越多的观众认可 希望有一日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