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主持伍霜萍应邀北京李氏集团深圳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3 11:3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明星主持伍霜萍应邀中国北京李家大院产业联盟,深圳分公司发布会。北京李氏集团是全球首个且目前唯一以姓氏宗亲为核心发展力的经济联合体。深圳作为国际化城市,与该集团战略发展国际化定位是地利人和,选在天时在深圳成立分公司——深圳李家大院产业运营管理。

北京李氏集团授牌仪式——深圳分公司李家大院

特请中国牡丹圣手李强大师作为代表接受授牌

  公司落户于福田区,特别邀请具有中国“牡丹圣手”之称李强大师作为分公司总经理,本次活动原兰州军区司令李乾元上将、原华国锋秘书吴云、原深圳市公安局政委李斌、原深圳市政协常委住建局局长李听、台湾李氏宗亲李国宪理事长、李建国总干事、字宗仁大总统次子李幼龙显示、河北省隆尧县领导王力军主任、曹英群局长、李景山主任等领导以及各行各业嘉宾均出席本次李家盛会。

  李乾元上将、原深圳公安局长李斌与明星主持伍霜萍亲切交谈

深圳李家大院成立剪彩仪式

北京李氏集团董事长李翔、总经理李永刚、李俊澄等领导、将军进行剪彩

深圳分公司李家大院总经理李强大师致辞

京华发展中心陈利利主任邀请韶山红色馆长彭建伟

深圳科技经济促进学会戴华  中国城市经济报主编龚玉华

  明星主持伍霜萍创建京华红色文化以来与各领导、将军们各行各业都保持密切的合作,得到一定的发展,现参与粤商书画院、将军合唱团等机构协会工作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在此期间爱心慈善大使伍霜萍也积极参与慈善活动,为社会尽份力,获得了众多的慈善荣誉,为行业做出表率。

明星主持伍霜萍与黄宏(国防大学空军)将军、李乾元上将

伍霜萍与纪东将军               伍霜萍与邵积平将军

明星主持伍霜萍与华夏基金会耿莹     伍霜萍与厉有为书记

富士康党委书记刘忠先与伍霜萍       原国家总理吴桂贤与伍霜萍

明星主持伍霜萍、景甜、深圳卫视董超、洪涛、香港主持崔建邦

明星主持伍霜萍、飞渡黄河第一人郭安迪大师与汪涵主持 伍霜萍与香港卫视高洪星台长

  深圳李家大院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将会在北京李氏集团、家族精英们带领下正式在深圳这座充满活力、创造奇迹的城市抛锚起航,李氏一族的力量将迈向更广阔的格局,弘扬独属于李氏的精神风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