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K直播《狼来娜》曹安娜进阶开局 大神VS素人上演狼王之争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3 11:4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3日20:00,大型狼人杀游戏直播节目《狼来娜》第二期即将进阶开局。由KK直播与天天狼人杀APP联手打造,KK花旦主播、宅男女神曹安娜坐镇,本期嘉宾是来自BK大神级选手寰寰、庸人、瞳瞳,及神秘素人主播浪单,狼王之争,风潮暗涌。

KK直播《狼来娜》第二期开局

  《狼来娜》开播首期获得13万在线直播观众,第二期中BK神级选手寰寰、庸人、瞳瞳出战,素人高能选手“浪单”独闯战局。5月23日20:00,《狼来娜》各位选手直播间必将再次引起KK直播的一场明枪暗箭的狼王之战。

KK直播《狼来娜》曹安娜

  当家花旦曹安娜,KK直播ID:121164885,虽然在上期节目中呗预言家强势查杀,惨遭公投出局,但作为狼人首刀女巫一夜收获双神,被场上公认的预言家查杀时冷静发言保全队友的精彩发挥,往日舞台上甜美公主形象瞬间反转,引来真爱粉直播弹幕表白:“安娜颜值高,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KK直播《狼来娜》寰寰

  来自BK的选手寰寰,KK直播ID:127416071,肤白貌美大长腿,有着天生完美的女神气质,高颜值之下却潜藏着惊人的隐藏技能。寰寰是BEST KILLER华夏狼人杀北京赛区种子选手,被北京狼人杀圈成为“寰神”,泯神技能点满。

KK直播《狼来娜》浪单

  素人主播浪单,KK直播ID:126703100,在上一期就有不俗表现,展示出高超的游戏技能,神秘而且实力不容小觑,一周之内,从天天狼人杀国服狼人胜率榜第三名直接冲冠!“猛兽总是独行,牛羊才成群结队。”所以浪单就是——浪子一人行!

  12位狼人杀牛人即将再次集结《狼来娜》,狼人杀大神PK神秘素人,谁将夺得狼王之位,5月23日20:00,KK直播间拭目以待!

  【关于KK】

  KK平台成立于2012年,是大型成熟娱乐社交视频直播互动平台。截至2016年底,KK平台已拥有独立主播超过10万人,合作家族、公会、经纪公司600余家,注册用户达到1.4亿。作为综合性直播互动平台的代表, KK聚集了大量高颜值才艺达人、网红主播,为用户提供含唱歌、跳舞、游戏、体育、旅游、美食、教育等多领域在内的泛娱乐直播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