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主演励志电影《微商风云》拥抱东芳妍姿旗袍秀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3 12:2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励志电影《微商风云》出品方深圳前海梦世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国际先进视野和社会正能量、使命感的励志电影制作与服务平台。公司计划五年内出品多部系列励志大电影,故事主要以生活、工作中真实的平凡人为人物原型,把那些怀揣梦想,坚持梦想,遇到任何困难从不放弃,从而走向成功的人生励志故事搬上荧屏,去激励更多的年轻人、创业者。同时,公司极度重视影视与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度融合,2017年5月21日,董事长马迅先生代表深圳前海梦世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励志电影《微商风云》剧组与深圳东芳妍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强强联手,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共同推进中国励志电影和旗袍文化事业走向世界舞台。

  深圳东芳妍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荷子会长出席了签约仪式,《微商风云》导演、主演马仕健率凌紫怡、杨海馨、杨菊花、萧玉迎等众演员高歌《中国我为你鼓掌》表达对一成功合作的热烈欢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