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秘力量动摇大半个娱乐圈,众多明星艺人集体发声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3 13:3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电影《摔跤吧,爸爸》上映后,一股正能量瞬间席卷全球,不少观众表示肾上腺素飙升,不遗余力发声力挺,但激情容易退却,正能量却需要人长久坚持,接力传递。

  如今大半个娱乐圈的明星大V再次集体出动,纷纷发博,意有所指。

  其声势浩大,热情似火,不亚于我和王尼玛公布恋情!!!

  一股神秘的力量,促使各路明星不惜改变形象呼朋唤友,甚至诱导粉丝群体,意图搞个大新闻,那么究竟是所谓何事呢?

有颜任性,连拍照都跟外面的妖艳贱货不一样,红鼻子都那么别致

  红鼻子,没错就是红鼻子,是红鼻子的力量!!!#6.1红鼻子节#微博接力赛,开始爱心公益接力,戴上鼻子,拍一张微笑照片,传递给小伙伴~

  六一红鼻子节是由暴走漫画主办,联合各界小伙伴一起打造的公益活动品牌,旨在带动全民参与,用快乐的形式传递公益理念,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以娱乐的方式提倡快乐公益。

  随着六一红鼻子节活动的深入,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加入到六一红鼻子节公益活动中。其中也不乏明星艺人,加入到六一红鼻子节的挑战中来,呼吁更多的人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问题。

给官博比个小心心

  白客助力六一红鼻子节挑战,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王大锤吗。

  贾玲不愧是喜剧届的女神,萌萌哒的红鼻子和小梨涡更配哦!

  明星大佬们利用自己的广泛的知名度,把个人价值发挥到最大限度,热心公益事业,引导粉丝向善,回馈社会,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六一红鼻子节挑战中来。这才是人民的好艺人,粉丝的好榜样。

  这样的爱豆,你不爱吗?

  不说了我要去参加六一红鼻子节挑战,给王尼玛生猴子了!对了,6月1号的“六一红鼻子节晚会”更加不要错过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