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直播《淋浴歌王》惊现土豪 2分钟疯狂打赏1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3 15:43:2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花椒直播《淋浴歌王》惊现土豪 2分钟疯狂打赏10万

  伴随移动直播的火热,粉丝对主播“打赏”也达到惊人的程度。5月19日,花椒直播首档“交互式直播综艺”《淋浴歌王》进行了首期线下PK赛,据官方数据显示,某土豪用户2分钟内单人打赏花椒币超过100万,约合人民币10万元。

  作为首档“交互式直播综艺”,《淋浴歌王》的参赛主播须在浴室内边淋浴边唱歌,网友可通过点击“温度计”两端的“冷”、“热”或打赏专属礼物“火山”、“冰山”改变水温,从而决定主播晋级或淘汰,这一新颖的模式吸引了大量网友参与互动。

  首期线下PK赛上,头戴花环、身着黑色泳衣的主播“啊是puppy啊”刚一登场,一名土豪用户便开启疯狂打赏,连续送出价值999花椒币(折合人民币99.9元)的“火山”礼物,累计打赏金额超过100万花椒豆,约合人民币10万元。周末恰逢520情人节,不少人在这一天送520红包表达爱意,该土豪2分钟内打赏金额相当于发送红包192次。

  《淋浴歌王》是花椒直播打造的首档“交互式直播综艺”,参赛主播在浴室内边淋浴边唱歌,命运则完全由网友决定。当晚,精彩的节目和新颖的互动形式吸引了330万观众观看,累计打赏550万花椒币,折合人民币约55万元。5月19日至6月16日每周五将从报名的主播中筛选8名人气主播参加线下PK赛,花椒直播与360影视同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