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樟柯戛纳宣布娱票儿&格瓦拉成为平遥国际电影展官方票务平台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3 16:4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贾樟柯、马可·穆勒

  5月22日,由贾樟柯发起创立、马可·穆勒担任艺术总监的平遥国际电影展在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推介会,宣布首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征片工作正式启动,并宣布娱票儿和格瓦拉成为首届影展的官方票务平台。

嘉宾云集

范冰冰前来助阵

  推介会上重磅嘉宾云集,法国电影导演阿伯德拉马纳·希萨柯、戛纳国际电影展电影部总监克里斯汀·琼、戛纳导演双周主席杜瓦·维恩特罗、洛迦诺电影节主席卡洛·沙特里安、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总监高思雅、东京国际电影节主席平松妙子等数个国际电影节代表纷纷到场,此外,本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委、电影演员范冰冰,凭《路过未来》入围本届戛纳电影节“一种注目”单元的导演李睿珺、香港电影人施南生等参加今年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华人电影人也集体亮相推介会,为平遥国际电影展鼓劲造势,共同见证这一中国电影盛事的启动。

  “第一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开幕的时候我一定会去,” 在推介会上,范冰冰对平遥国际电影展表示支持,“我非常希望把好的中国电影人、电影展介绍给大家。”

  戛纳推介上,马可·穆勒宣布,首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即日起正式面向全球征片。奖项方面,平遥国际电影展特别设置了“观众奖”,由购买套票的观众参与评选出卧虎单元、藏龙单元、红毯首映单元的多个奖项。推介会现场,贾樟柯宣布,娱票儿和格瓦拉成为平遥国际电影展官方票务平台,届时,平遥国际电影展的电影都可通过两大平台购票观看。

  娱票儿和格瓦拉是微影时代旗下在线票务双平台,此前已经接连独家合作了北京国际电影节、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长春电影节、广州纪录片电影节等大型电影节,库布里克纪念展、新西兰电影周、法国电影展等特色艺术影展,被评为“最受电影节/影展欢迎的中国票务平台”。娱票儿和格瓦拉通过自身的平台和资源,还为电影节和影展优秀艺术影片做了尽可能大范围的传播和展映,积累数以千万计的艺术电影观影人群,微影时代对分众电影市场保持着持续关注和积极参与。

  平遥国际电影展由贾樟柯一手创办,此前贾樟柯曾表示,“平遥国际电影展与之前的中国电影节都不太相似,更像是中国的‘圣丹斯电影节’”。第一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将于2017年10月19日到10月26日期间,在拥有2700年历史的中国晋中平遥古城举办,将致力于成为一个“大格局,小身段”的电影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