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约翰尼•德普携《加勒比海盗5》登陆猫眼电影与网友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3 17:30:22   来源:中国网   

  自2003年《加勒比海盗》首部曲惊艳登场以来,《加勒比海盗》系列已经推出四部作品,全球总票房突破37亿美元,成为最具影响力的系列电影之一。

  经过六年打磨,最新系列《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将于5月26日在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目前,《加勒比海盗5》在猫眼电影APP上的想看数已逼近50万,预告片等各类视频物料在猫眼平台的播放总量达1006万,这一盛况在今年电影市场并不多见。

  日前,约翰尼·德普和奥兰多·布鲁姆等《加勒比海盗5》众主创登陆猫眼电影发布“主创说”,与猫眼电影网友交流互动,引来大批粉丝留言点赞。德普在猫眼主创说中表示,杰克永远都会是他的一部分,如果杰克船长真要有个结局的话,他唯一能想到的就是看他朝着无法到达的海天交界继续航行,继续漂泊,就算故事都没了,也会想起他这个角色。

  作为新型电影媒体信息平台,只要一有大片上映,猫眼就会推出最即时、最丰富的媒体资讯,通过丰富的媒体内容、完善的评分机制、即时的用户口碑来帮助用户筛选电影、优化消费决策,因此得到了90、95后千禧一代观影用户的认同和青睐。猫眼作为千禧一代首选的电影消费平台和国内最大的电影媒体信息交互平台,目前覆盖购票用户超过1.2亿,市场份额超过40%,已经拥有94.7万部影片资料、214万影人信息、用户产生的内容超过1.4亿条。

  由于猫眼电影在广大年轻影迷中拥有很强的影响力,因此《加勒比海盗5》等好莱坞大片在国内上映时,几乎都会选择猫眼电影作为其媒体营销合作伙伴。

  这次,猫眼作为《加勒比海盗5》媒体营销合作平台,除了推出该片主创说之外,还展开了主题内容策划,即时报道该片影讯,为其制作了最全的影片资料库,在猫眼平台上展开丰富多彩的宣传营销活动。

  今年4月,Analysys易观发布的《中国电影在线票务市场季度监测分析 2016 年第 4 季度》报告中就提到,猫眼在上游发行业务方面,从电影参与角色的改变到电影宣发效果的提升,均奠定了电影票务厂商之中发行业务的龙头地位。

  在艾瑞咨询公布的2017年4月份APP指数,猫眼电影在月独立设备数、日均独立设备数和月度总有效时长三个维度均占有绝对优势,位居在线电影服务领域榜首,包括猫眼电影APP、美团电影频道及大众点评电影频道在内,猫眼三平台总月度独立设备总数数超过2亿,猫眼已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互联网电影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