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择天记》苟寒食结局成迷 冯荔军演技人气双收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4 09:1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型古装玄幻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热播。伴随剧情的发展,人物主线已清晰明了,故事也接近尾声;作为剧中道义的化身,离山剑宗苟寒食自出场便受到关注,演技全程在线,这也让心源和美旗下男演员——冯荔军收获频频好评,至于大结局的走向,也引人期待。

冯荔军饰苟寒食(1)
冯荔军饰苟寒食(2)
 

  心藏正义  为救师兄坠崖

  最近一集中,苟寒食(冯荔军饰)明辨是非,本应奉命追捕陈长生(鹿晗饰),反而在陈长生的引导下,结合自己的所见,开始怀疑“大师兄”秋山君入魔。并告诉陈长生国教学院并非安全,暗示他们令寻避难之所。

  悬崖边,当秋山君取下斗篷露出真容的一刻,苟寒食觉得心碎不已,突然无助的跪在地上,无论如何也不愿意相信自己的大师兄居然真的是魔族的奸细。当秋山君将往事桩桩件件告诉苟寒食,苟寒食觉得没有一刻比此刻更令他感到绝望;但依旧力挽师兄回头是岸,情深处情绪、演技完全爆发,完整流畅的表演,令观众大呼感动之余,对“二师兄”的演技做出肯定。

冯荔军写真
冯荔军与张峻宁
 

  结局成疑  演技备受肯定

  该剧自开播以来,苟寒食便被定义为“三观正、有担当”的离山派精英代表,而饰演者冯荔军更是凭借实力出演,获粉无数。据了解,2015年冯荔军因参演谍战剧《猛虎特战队》饰演有着金子般笑容的拆弹专家虎子,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之后,参演都市励志网络剧《偶像猎手》。2016年,参演民国情感剧《忘情歌》。今年,冯荔军也继《择天记》后二度与知名导演钟澍佳合作,参演其执导的全新都市情感剧《时间都知道》,演技更是受到专业首肯。

  众所周知, 在演员冯荔军的表演下,《择天记》中离山二师兄的人物形象被塑造的立体而鲜明,令不少原著迷表示很惊喜,冯荔军版苟寒食更成为最佳人物还原。对于这位颜值、演技、修为也同样不输“苟寒食”的冯荔军来说也是一次完美的尝试与体验。对于剧中,苟寒食坠崖后,仅仅被救,又将面临怎样的前景?仍是谜团。关注《择天记》苟寒食大结局,尽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

新闻表情